Exscientia任命哈佛教授Franziska Michor博士为董事会成员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 计算生物学和癌症研究数据科学领域的著名思想领袖 —
— 曾就癌症发生、发展、治疗反应和耐药性出现的演化动态发表过180多篇论

英国牛津--(美国商业资讯)-- Exscientia plc (Nasdaq: EXAI)今天宣布任命教授Franziska Michor博士为公司董事会成员。Michor是一名计算生物学教授,任职于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数据科学部门、哈佛大学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和哈佛大学干细胞与再生生物学系。董事会目前由七名董事组成。

Exscient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教授Andrew Hopkins博士表示:“我们欣然欢迎Michor教授加入我们的董事会。她拥有癌症研究方面的丰富专长以及对计算和数学方法的深刻理解,在我们努力通过以患者为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开发新的候选药物产品线的过程中,这些优势对于Exscientia将十分宝贵。我们相信,Franziska在顶级癌症研究中心获得的洞见和系统性知识,将进一步支持我们实现自身目标,即变革我们的方法,以数据驱动的方式发现和开发面向正确患者的正确药物。”

Michor教授在癌症研究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发表了180多篇论文。她现在的工作重点是癌症发生、发展、治疗反应和耐药性出现的演化动态。她目前担任Zephyr AI的科学顾问,该公司是一家处于种子阶段的人工智能驱动型精准医疗初创企业。她还是癌症早期检测公司Harbinger Health的联合创始人兼科学顾问。Michor教授拥有哈佛大学生物有机与进化生物学系的博士学位。她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现居住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Michor教授表示:“Exscientia的平台将深度技术专长和精准医疗相结合,在成功指导治疗选择并改善患者预后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我很高兴加入Exscientia的董事会,期待贡献我在运用计算方法应对癌症方面的专长,同时与公司一道努力,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即通过更好的药物设计和患者筛选策略来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关于Exscientia

Exscientia是一家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精准医疗公司,致力于以迅速而有效的方式发现、设计和开发顶尖药物。Exscientia开发了首个功能性精准肿瘤学平台,在前瞻性介入临床研究中成功指导治疗选择和改善患者预后,同时将人工智能设计的小分子药物推向临床。我们的内部产品线专注于利用面向肿瘤领域的精准医疗平台,而合作产品线则将我们的方法扩展到其他治疗领域。我们相信,通过开创药物创造的新方法,优秀的科学理念能够迅速转化为惠及患者的理想药物。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Exscientia对其董事会预期的陈述。诸如“预期”、“认为”、“期望”、“打算”、“预计”、“预测”和“未来”等词语或类似的表达形式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在预测未来结果和情况方面存在固有的不确定性,不能保证上文中讨论的药物发现和精准医疗平台能够成功优化针对特定患者群体的候选药物。Exscientia平台的成功受诸多因素影响,其中许多因素超出了Exscientia的控制范围,包括但不限于Exscientia设计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的临床试验的能力,以及医疗提供者收集可用患者组织样本的能力。除法律要求外,Exscientia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请访问https://www.exscientia.ai,或在Twitter @exscientiaAI上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03005080/zh-CN/

CONTACT:

投资者关系:
Sara Sherman
investors@exscientia.ai

媒体:
Oliver Stohlmann
media@exscientia.ai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5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