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完成对Liquibox的收购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加速CRYOVAC品牌流体和液体业务的增长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美国商业资讯)--SEE (NYSE: SEE)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此前宣布的对Liquibox的收购,收购价格为11.5亿美元,以无现金和无负债的方式进行。

此次战略收购将全球柔性包装行业的两位领导者联合起来,并与两家公司的高绩效增长和创新文化保持一致。Liquibox是一家为新鲜食品、饮料、消费品和工业终端市场提供盒中袋(Bag-in-Box)可持续流体和液体包装和分装解决方案的开拓者、创新者和制造商。此次收购加速了SEE增长最快的业务,即CRYOVAC®品牌流体和液体业务的增长。CRYOVAC®技术、规模和市场准入提供了重要的协同效应来源。本次收购推动并加快了SEE的转型,以成为一家推动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自动化的世界级数字化驱动的公司。

S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d Doheny表示:“对于SEE来说,今天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我们欢迎Liquibox的全球团队。这是一个强大的组合,汇集了我们的人员、文化、解决方案组合和全球业务,将为我们服务的客户和市场提供更具创新力和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完成这次战略收购是我们向成为世界级企业迈出的重要一步,它将推动增长,扩大市场渗透率,并提升SEE运营引擎的盈利能力。”

SEE将在2023年2月9日举行的2022年全年收益电话会议上讨论收购完成议题。本次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00进行网络直播。感兴趣的各方可以访问SEE的投资者主页www.sealedair.com/investors,加入网络直播或收听点播。

顾问

高盛有限责任公司担任SEE的独家财务顾问,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担任其法律顾问。毕马威提供了财务、税务、人力资源和IT尽职调查方面的建议。

关于SEE

Sealed Air (NYSE: SEE)致力于通过业务来保护环境,解决关键的包装挑战,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比我们发现的更美好。我们的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有助于推广更安全、更有弹性和更少浪费的全球食品、流体和液体供应链,使电子商务成为可能,保护在全球范围内运输的产品。

我们全球公认的品牌包括CRYOVAC®品牌食品包装、SEALED AIR®品牌防护包装、AUTOBAG®品牌自动化系统、BUBBLE WRAP®品牌包装、SEE Automation™解决方案和prismiq™智能包装和数字印刷。

SEE的运营模式,加上我们在材料、自动化、工程和技术方面的行业领先专长,通过更可持续、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包装解决方案创造价值。

我们正引领包装行业创造一个在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更可持续的未来,并承诺到2025年设计或推进我们的包装材料100%可回收或重复使用,我们还设定了一个更大胆的目标,即到2040年在我们的全球业务中实现净零碳排放。我们的《全球影响报告》强调了我们如何塑造包装行业的未来。我们秉承2025年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承诺,致力于建立多样化的员工队伍和关爱、包容的文化。

SEE在2021年创造了55亿美元的销售额。公司拥有约1.65万名员工,为114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ealedair.com

网站信息

我们经常在我们网站sealedair.com的“投资者”版块向投资者公布重要信息。我们将该网站作为披露重大非公开信息的一种途径,亦是根据“公平披露规则”(Regulation FD)履行我司的披露义务。因此,投资者除了要关注我们的新闻稿、SEC备案文件、公开电话会议、简报和网络广播外,还应注意查看我们网站的“投资者”版块。我们网站上包含的信息或可通过该网站获取的信息未通过引用纳入本文件,亦不属于本文件的一部分。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之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有关我们的业务、合并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因此,您不应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预期”、“认为”、“计划”、“假设”、“可能”、“应该”、“估计”、“预计”、“打算”、“潜在”、“寻求”、“预测”、“可能”、“将要”等词语以及提及未来期间的类似词语加以识别。除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有关我们的战略、前景、财务状况、运营、成本、计划和目标的历史事实陈述外,其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的例子包括:我们就预期的未来经营结果、Liquibox的预期未来经营成果、对重组及其他计划结果的预期、资本支出的预期水平,以及对索赔、诉讼、环境成本、或有负债以及政府和监管机构的调查和诉讼对我们财务状况的影响所作的陈述。以下是我们认为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全球经济和政治状况;货币换算和贬值的影响;原材料定价和供应的变化;竞争条件;新产品的成功;消费者偏好;动物及食品相关健康问题的影响;流行性传染病或疫情(包括2019年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与俄乌之间持续的冲突及相关制裁、出口限制和其他反制措施有关的负面影响;能源成本的变化;环境问题;我们重组活动的成功;我们合并、收购和股权投资战略的成功(包括收购Liquibox后的预期成本协同效应);我们财务增长、盈利能力、现金生成、制造战略、成本消减和效率提升努力的成功;我们的信用评级变化;与结算协议(定义见我们最近的Form 10-K年报)有关的税收优惠;监管行动和法律事项,以及在我们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10-K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部分引用并在我们的Form 10-Q季度报告和Form 8-K当期报告中修订和更新的其他信息。我们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基于我们目前可以获得的信息,并且仅反映该等陈述作出之日的情况。我们没有义务公开更新由于新信息、未来发展或其他原因可能不时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无论是书面的还是口头的。

关于Liquibox

Liquibox成立于1961年,是液体包装和分装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与客户合作创造更安全和更可持续的未来。Liquibox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创新的柔性包装解决方案,为产品提供可靠的保护。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作为一个整体在全球17个地点开展业务。在由近1,400名员工组成的敬业团队的支持下,公司正在全世界范围内激发变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100587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
Brian Sullivan
Brian.c.sullivan@sealedair.com
704.503.8841

媒体
Christina Griffin
Christina.griffin@sealedair.com
704.430.5742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4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