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um任命Dan Streetman为首席执行官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Orion Hindawi将出任执行董事长

华盛顿柯克兰--(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IT运营和安全管理公司以及融合端点管理(XEM)的卓越供应商Tanium今天宣布,任命Dan Streetman为首席执行官。Tanium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执行官Orion Hindawi将担任执行董事长。Orion将在新职位上继续推动Tanium的战略愿景和技术创新,并继续与Tanium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客户保持密切联系。Tanium联合创始人David Hindawi将转任名誉董事长。

履新之后,Streetman将继续加强Tanium对保护企业、组织及员工的承诺,同时巩固和推进公司面向客户的运营、合作伙伴战略、产品战略和发展。

Streetman将在Tanium已有的强劲市场势头基础上再接再厉,包括在收入和新客户增长方面开创新的财政年度记录、推出有影响力的新产品,以及迅速普及Tanium的融合端点管理平台。

Streetman为Tanium带来了丰富而广泛的经验。加入Tanium前,他担任Allvue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任TIBCO Software Inc.的首席执行官。在早期职业生涯中,Streetman曾负责监督BMC、Salesforce和C3.ai的重大数据驱动型转型。

Streetman表示:“Tanium是一家忠于使命的公司,践行客户需求至上的承诺。随着数字化转型持续带来复杂性并颠覆现有网络安全格局,企业需要全面的端点管理平台来保护组织和人员,同时帮助打破影响客户安全性的‘点-产品-扩散’循环。对我而言,领导Tanium是一个巨大的机遇,我将全力投入,推进公司‘在不确定时代提供确定性’的使命。”

Orion Hindawi表示:“无论从个人角度还是专业角度,创立Tanium并以首席执行官的身份领导公司发展都是一种荣誉。面对日益增长的数字依赖和网络攻击,当初保障各企业安全的想法已推动我们成为一家端点管理行业的领导者。Dan是一位与我们有共同价值观的领导者,我为他的加入感到自豪,他将帮助书写Tanium故事的下一篇章。我对他的远见以及他负责任地培育我们组织发展的能力充满信心。”

如今,Tanium凭借其融合端点管理(XEM)平台,已成为提供实时可见性、控制和补救措施的优质供应商,所有这些业务都集中于单一平台。此外,Tanium正在扩大其平台功能,使企业能够提高终端用户的生产力,并提供卓越的数字员工工作体验。通过将数字体验管理功能引入XEM,Tanium已作好了充分准备,即将成为这个新兴市场的早期领导者。

Streetman的加入,加强了Tanium拥有丰富经验的执行领导团队。该团队包括首席行政和运营官Bina Chaurasia、首席客户官Charles Ross、首席财务官Marc Levine、首席产品官Nic Surpatanu、首席营销官Steve Daheb、首席人事官Tobias Julén和首席营收官Tyker Fagg

关于Tanium

Tanium是业界唯一的融合端点管理(XEM)供应商,引领了管理复杂安全和技术环境的传统方法的范式变革。Tanium是唯一一家将IT、合规、安全和风险整合到单一平台的厂商,能够提供跨设备的全面可视性、统一的控制集和共同的分类法,以达到一个共同目的:大规模保护关键信息和基础设施,从而统一团队和工作流程,保护每个端点免受网络威胁。Tanium已连续七年入选福布斯云计算100强名单(Forbes Cloud 100),并名列《财富》杂志的“最佳大型技术工作场所”榜单。一个事实是,半数以上的《财富》100强企业和美国军队信任Tanium,利用Tanium来保护人员;保卫数据;保护系统;以及查看和控制分布在不同地方的每一个端点、团队和工作流程。这就是确定性的力量。敬请访问www.tanium.com,并在LinkedIn  Twitter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100589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C Higgins
Tanium公关团队
kc.higgins@tanium.com
+ 1 303.434.8163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48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