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科生物新发表的论文详细介绍了体外3D类器官与匹配的PDX在临床相关肿瘤药物开发中的应用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圣迭戈--(美国商业资讯)--JSR Life Sciences旗下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冠科生物(Crown Bioscience)日前发布了题为“PDX源性类器官模型在肿瘤学药物发现和开发中的转化和临床意义”的综述文章。

该论文首次对提取自多种癌症类型的患者异体移植(PDX)模型的肿瘤类器官进行了综述。这些器官由寄居在肿瘤中的成人干细胞培养而成。该论文描述了可随时用于药物发现和开发研究的活体器官生物库的建设情况。论文由冠科生物的两位高级科学家,即综合解决方案执行总监Rajendra Kumari博士和分子与细胞生物学高级总监Xiaoxi Xu博士带头撰写,详细介绍了如何部署颠覆性的类器官技术来创建匹配的3D体外和体内患者相关系统。

冠科生物的论文强调了3D体外类器官技术的稳定性和可重复性,以及相较于原始肿瘤材料的遗传与表型稳定性。源自不同癌症类型的PDX集合现在有了匹配的3D体外模型。这些模型可通过扩大规模支持更高的通量筛选,并重复用于多项研究或应用。

阅读这篇综述的肿瘤学研究人员将了解类器官如何通过更高的通量和新颖的高内涵成像(HCI)分析来影响靶向药物和免疫疗法的药物开发决策。至关重要的是,类器官还将使药物开发人员能够在进行体内研究之前,尽早使用患者源性模型做出自信的决定,尽可能减少、优化和替代动物的使用。

冠科生物综合解决方案执行董事Rajendra Kumari博士表示:“过去五年,临床前肿瘤研究对产生匹配的体外和体内病人模型的需求显著增加。凭借冠科生物市场领先的PDX模型集合,我们不仅可以在体外镜像15种不同的癌症类型的反应,还可以应用HCI与筛选,就有反应者/无反应者的情况以及药物如何影响细胞系统和空间生物学提供更深入的数据和洞察。

“这篇综述文章提供了重要的见解,阐述了为何3D体外类器官是选择成功候选药物的关键培养系统、它们与其他系统(2D细胞培养物和3D球状体细胞等)的区别和优势,以及它们在药物发现中的应用。我们的研究清楚地表明了肿瘤类器官的发展如何逐步为转化研究产生预测工具,以解决肿瘤药物开发中未满足的需求。”

冠科生物持续投资于面向肿瘤学研究的卓越解决方案,为促进正确的候选药物或组合以及正确的患者提供指导,在患者模型方面建立了良好声誉,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丰富面向药物开发的模型数量、种类和质量。

冠科生物的综述文章发表在Wiley的Current Protocols上,可点击此处查阅。

关于冠科生物

冠科生物是JSR Life Sciences旗下的全球性合同研究组织(CRO),通过提供临床前和转化平台来推动肿瘤学、免疫肿瘤学和免疫介导的炎症性疾病的疗法。公司是唯一一家利用HUB技术提供肿瘤类器官服务的临床前CRO,拥有全球最大的商业化PDX集合。冠科生物助力提供卓越的候选药物,确保患者在正确的时间得到正确的治疗。冠科生物成立于2006年,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拥有10家分支机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rownbi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20100565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Louise Stenson,冠科生物,pr@crownbio.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43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