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logic 得利捷推出超级灵活且坚固可靠的PowerScan 9600 系列 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博洛尼亚讯-(美国商业资讯)-2022 年 5 月-自动数据采集和工厂自动化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Datalogic 得利捷在其50周年来临之际,很高兴地宣布新的 PowerScan™ 9600 系列工业手持式扫描枪。这个旗舰机型为制造业、仓储业和零售业的应用带来了急需的强大的新优势。坚固耐用的设计,结合无线充电、可更换的通信模块和大范围无线覆盖的 STAR 无线系统功能,降低了总拥有成本,保证了可以持续多年的无与伦比的性能。

PowerScan 9600 将有有线和无线版本,两者都提供可更换的通讯接口模块选项。无论是工业还是零售业务,Datalogic 得利捷都能为您提供可更换的通讯接口模块。无论您是连接到工业PC、平板电脑还是 PLC,这些模块都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安装完毕,开箱即用。任何网络发展都是面向未来兼容的,因为模块化的设计可以实现通讯接口的快速更换,这样就可以快速方便地兼容未来新的通信协议。这些通讯模块可以与充电底座完美配合使用,也可以与有线扫描枪直接连接来使用。

充电底座现在可以提供无线充电功能,从而消除了常规的与传统接触式充电座有关的故障隐患。充电底座的触点因脏污或损坏而导致电池充电接触不良或无法充电,从而影响电池的性能,发生不定期的停机情况。

这项技术确保了极大的生产力,并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总拥有成本。PowerScan 9600 上清楚地显示剩余的电池寿命,以及设备的整体健康状况,提醒用户在潜在的故障发生之前进行预防性的维护。

PowerScan 9600 的坚固设计具有IP67等级防护,可以承受工业环境中的水和灰尘,甚至可以从2.5米的高度跌落到水泥地面上,可以抵御工厂和仓库中严酷的使用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同一地区同时工作的蓝牙®和 Wi-Fi 设备因为无线同频干扰的原因而相互妨碍影响无线性能。PowerScan 9600 配备了一个窄带 STAR 无线系统,专为长距离使用而设计,不受网络干扰的影响,保证可靠、安全的长距离通信。

在可靠性、灵活性和无与伦比的总拥有成本方面,PowerScan 9600 确实超出了所有的预期。

Datalogic公司在50年前的1972年,由Volta博士创立。在Volta博士的指导下,它从一个小实验室成长为目前遍布全球的国际公司。Datalogic衷心感谢其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在其前进的道路上发挥了独特且出色的作用,如果没有他们的信任、支持和承诺,Datalogic不可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和激动人心的成长。正是由于他们,公司才能随着时间的累积,逐步发展成为自动数据采集和工厂自动化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为了庆祝50周年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 并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Datalogic 得利捷创建了50周年纪念标志,它将伴随着即将到来的一系列庆祝活动。从这个月开始,Datalogic 得利捷将在社交媒体和网站上分享其故事和价值观,在未来几个月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关于Datalogic得利捷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联系方式:

销售热线: 400-1188-898

邮箱:marketing.cn@datalogic.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