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force 在 IFAT 2022 展会上展示用于从甲烷和废水中提取氢气的等离子电解槽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柏林--(美国商业资讯)--绿色氢能是实现循环经济的关键。Graforce已开发出一种用残余物料制氢的等离子体电解技术,可显著降低生产成本并提升氢产量。在全球领先的水、污水和废弃物管理贸易展销会慕尼黑国际环保博览会(IFAT)上,Graforce将展示其可供出售的甲烷和废水电解装置和燃料补充系统。这些装置体现了绿色氢能的巨大市场潜力,以及零二氧化碳排放甚至负二氧化碳排放能源和燃料的广泛应用。

绿色氢能预计将在交通、工业和分布式能源领域产生颠覆性的影响,并在实现全球气候目标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到2050年,全球氢能市场预计将增长6倍。在各行各业大力脱碳的推动下,目前,德国的氢能消耗量占欧洲总消耗量的20%,是欧盟第一大氢能承购市场,并预计将在未来继续保持这一地位。

与电解水制氢相比,等离子体电解制氢所需的能量要少得多,因此成本也会大大降低。使用电解水制氢,生产每千克氢气需消耗50千瓦时电能,而使用甲烷或废水制氢,生产每千克氢气分别只需要10千瓦时和20千瓦时电能。

Jens Hanke博士解释道:“无论是作为燃料、热源还是原料,绿色氢能都能为许多行业实现气候目标做出突出贡献。我们的装置利用甲烷、废水、液体厩肥或氨生产绿色氢气,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让能量和物料实现闭环,并为未来彻底淘汰化石燃料和消除碳排放做出重大贡献。不仅如此,我们还能以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为进一步开发模块化装置并根据客户需求扩展装置规模,Graforce正与工程设计、采购和建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合作。公司目前正在扩大与金融和战略投资者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推广其技术。

关于Graforce

德国公司Graforce是可持续解决方案和二氧化碳去除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其兆瓦级电力多元化转换(power-to-X)装置能够以零二氧化碳排放或负二氧化碳排放的方式生产氢气和合成原料,不仅具有超高能效,还能降低基础设施成本。Graforce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化石能源、工业、供暖、运输和建筑部门实现脱碳。www.graforce.com/EN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7259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Graforce GmbH
Jens Hanke博士
电话:+49 30 - 63 2222-110
presse@graforce.de

Graforce plasma electrolysis plants (here a plant in Berlin) produce green hydrogen from methane, wastewater, liquid manure or ammonia. Whereas water electrolysis needs 50kWh/kg H2, the production of 1kg hydrogen from methane takes only 10kWh or 20kWh from wastewater. (Photo: Graforc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