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雷兹就收购S21sec、Excellium与Sonae Investment Management签订协议,以加强其网络安全业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S21sec与Excellium是欧洲网络安全咨询、整合和托管服务领域的两大主要公司
此次收购将加速泰雷兹的网络安全开发蓝图,并拓展其在西班牙、葡萄牙、卢森堡和比利时的业务版图
S21sec与Excellium共有546名员工,2021年销售额达5900万欧元

  • S21sec与Excellium共有546名员工,2021年销售额达5900万欧元

巴黎拉德芳斯--(美国商业资讯)--当地时间17日,泰雷兹宣布与Sonae Investment Management签署最终协议,收购隶属于控股公司Maxive Cybersecurity旗下的两家欧洲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S21secExcellium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泰雷兹的网络安全业务组合,加强其事件检测与响应服务(安全运营中心 SOC)以及咨询、审计和集成服务。

这将为泰雷兹带来广泛的行业专业知识储备和坚实的多元化客户基础,涵盖各大行业公司和关键基础设施供应商,包括金融服务、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这些行业贡献的营收占泰雷兹2021年营收的50%以上。

两家被收购的公司有75%的员工分布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9个办公地点,其余25%的员工分布在卢森堡和比利时,凭借长期以来在网络安全领域内强大的创新能力以及行业领先地位,两家企业将显著扩大泰雷兹在欧洲的网络安全业务版图。

S21secExcellium共有546名员工2021年创造了5900万欧元的销售总额

此次收购的企业价值为1.2亿欧元,是泰雷兹在极具活力的网络安全咨询和托管服务市场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该市场预计在2020年至2025年期间出现显著增长。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泰雷兹涉足网络价值链的各个层面,提供从风险评估到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的解决方案,并以全面的威胁监测和响应能力为后盾。公司的三大产品和服务系列在2021年实现了超过10亿欧元的销售额,它们分别是

  • Cybels解决方案组合:一整套网络安全服务,包括风险评估、培训和模拟,以及网络攻击检测与响应
  • Sovereign产品:包括加密器和传感器,用于保护关键信息系统
  • CipherTrust数据安全平台、Safenet可信访问身份与访问管理即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更广泛的云保护和许可产品

2022年,泰雷兹计划在全球招聘1.1万名员工,其中包括1000名网络安全人员

此项交易有待监管部门批准,并满足其它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

泰雷兹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安全通信与信息系统负责人Marc Darmon表示:2016年成功收购伏尔米公司(Vormetric)2019年成功收购金雅拓(Gemalto)之后,泰雷兹的数据安全和加密专业知识储备又踏上了一个新台阶。此次收购S21secExcellium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网络安全咨询和托管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很高兴欢迎S21secExcellium的专家团队加入我们快速发展的网络安全团队。通过携手努力,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性能更优的解决方案。

Sonae Investment Management经营合伙人Carlos Alberto Silva表示:作为Maxive Cybersecurity的大股东,依托其长期以来的创新与专业能力,我们已助其实现了年营业额三倍以上的增长,使其成为欧洲领先的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之一。泰雷兹的收购是对Maxive整个团队出色工作的认可,也是Maxive发展之路上顺理成章的下一步。我们相信这将是进一步扩大Maxive业务规模和员工队伍的绝佳机会。

关于泰雷兹

作为全球先进技术的领导者,泰雷兹(泛欧证券交易所:HO)致力于投资数字化和深度科技创新——互联互通、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量子计算,构建对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的自信未来。集团为其所在的五大市场,包括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数字身份与安全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服务及产品,帮助各类企业、机构和政府实现关键任务,并将人作为所有决策背后的主导力量。

泰雷兹全球81000名员工遍布68个国家,2021年集团销售收入达162亿欧元。

敬请访问

泰雷兹集团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泰雷兹媒体关系
Cédric Leurquin
+33 (0)1 57 77 90 93
cedric.leurquin@thalesgroup.com

Alice Pruvot
+331 57 77 89 52
alice.pruvot@thalesgroup.com

泰雷兹分析师/投资者
Bertrand Delcaire
+33 1 57 77 89 02
ir@thalesgroup.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