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o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业绩创造里程碑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Suzano还推出了重新打造的可持续发展中心,同时披露了超过450个关键绩效指标(KPI)

纽约和圣保罗--(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规模首屈一指的综合纸浆和纸张生产商Suzano宣布发布其2021年年度报告,并推出了重新打造的可持续发展中心。

 

尽管疫情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但Suzano还是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财务业绩,并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企业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此外,2021年是Suzano实现其152030年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过程中的里程碑,这些目标被公司称为对开启新生活的承诺”(Commitments to Renewing Life)

 

2021年的主要亮点包括:

 

创记录的财务业绩

 

  • 净销售额增长34%
  • 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长57%
  • 净利润为86亿巴西雷亚尔
  • 合计成功发行15亿美元的可持续发展挂钩债券

 

里程碑式的发展

 

  • 启动了塞拉多项目。该项目是全球规模首屈一指的单线纸浆厂,将于2024年全面投入运营
  • Spinnova合作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专门利用纸浆生产100%可再生纺织品

 

在实现可持续性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

 

  • 加速兑现从大气中清除4,000万吨二氧化碳的承诺,将目标时间从2030年提前到2025
  • 承诺到2030年,将50万公顷土地用于生物多样性保护

 

Suzano首席执行官Walter Schalka表示:“Suzano对于自己在2021年的出色表现感到自豪。我们相信,成功的公司是那些能够在效率、可持续发展和转型之间找到融合点的公司。

 

他进一步补充道:我们知道,我们种植的树木和对原生森林的保护都能够成为气候危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还希望支持用生物基原材料取代不可再生资源的发展趋势。为此,我们将开发拥有可持续设计的新产品,并将其推向市场,同时这些产品也将具备高水平的性能和竞争力。

 

2021年的年报是根据国际最佳实践综合可持续性报告标准(包括GRISASBTCFD)编制的,其内容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提供外部担保。Gonzalo Muñoz先生和Andreia Coutinho女士也对该报告进行了审查。Gonzalo Muñoz在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缔约方会议(COP25)上被评为智利的联合国气候行动高级别倡导者,而Andreia Coutinho是巴西著名的种族、社会和气候正义专家。该年报可在下列网址查阅:https://www.suzano.com.br/en/r2021/

 

如需进一步了解公司在环境和社会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请访问Suzano可持续发展中心:http://centraldesustentabilidade.suzano.com.br/e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90052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Hawthorn Advisors
Jamie Plotnek
suzano@hawthornadvisor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