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S推进气候风险建模,并将更多模型升级至高分辨率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欧洲冬季风暴、北美冬季风暴、北美强对流风暴和恐怖主义模型均升级至高分辨率(HD)

加州纽瓦克--(美国商业资讯)--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旗下公司RMS®是全球领先的风险建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今天宣布将发布四款新的高分辨率(High Definition™, HD)模型,分别是欧洲风暴(Europe Windstorm)模型、北美冬季风暴(North America Winterstorm, WT)模型、北美强对流风暴(North America Severe Convective Storm, SCS)模型和恐怖主义(Terrorism)模型。 

RMS的HD模型代表了新一代风险建模,可提供穆迪更深入的分析和更细的粒度。HD概率模型采用高保真、基于模拟的事件频率和严重性建模框架,推动灾难风险量化质量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该框架支持在更大规模的事件集上更真实地展示事件足迹。 

新的RMS欧洲风暴HD模型进一步增强了当前模型,将覆盖17个国家(包括新增的芬兰和列支敦士登)。HD模型包括一个气候变化视图,其风暴潮分析已进一步扩展,现已纳入英国、爱尔兰、法国和比利时等国家。风暴群集将在HD框架内进行本地建模,并提供一个无需群集即可运行模型的选项。工业设施、建筑商风险和海运货物也将全部包括在模型内。RMS将通过新模型为整个欧洲的所有大气气候风险提供完整的高分辨率解决方案,包括欧洲强对流风暴HD模型、欧洲风暴HD模型和欧洲洪水HD模型。洪水模型在2021年Berndt洪水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1年2月美国冬季恶劣天气事件造成的极高保险损失使冬季风暴风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RMS北美冬季风暴和RMS北美强对流风暴HD模型均受益于基于模拟的框架,该框架能够更好地展示强对流风暴/冬季风暴事件频率和危险的时间依赖性,包括事件聚类、季节性和累积性危险的展现。累积性危险包括多日强对流风暴暴发,或由于多次降雪而在建筑物上累积的积雪等。 

RMS于2002年推出市场领先的恐怖主义模型,以帮助公司更好地管理暴露风险,并量化宏观恐怖主义造成的损失和伤亡。作为穆迪为客户提供的功能套件的一部分,新的RMS恐怖主义HD模型提供了超越概率(EP)生成的更高透明度,其输出和分析过程与其他RMS HD模型保持一致。工作流方面的改进包括扩展的财务模型功能、多区域选择、单一分析中的财产和工人赔偿,并引入了可选择的损失原因(包括常规;仅火灾;或者化学、生物、放射性和核(CBRN))。 

RMS恐怖主义HD模型计划于2022年全面上市,欧洲风暴HD模型将于2023年全面上市,北美冬季风暴和北美强对流风暴模型将于2024年全面上市。 

RMS模型生产管理资深副总裁Julie Serakos表示:“RMS高分辨率模型为整个保险行业的风险分析带来了跳跃性发展。RMS的智能风险分析平台(Intelligent Risk Platform™)内的所有技术功能均支持RMS的HD模型针对客户所做的增强。这些模型的发布,彰显出穆迪继续致力于为建模者、承保人、高管以及整个行业提供可靠、精确的分析。RMS一直致力于投资领先的科学和技术,确保客户能够获得深入详细的信息,并助力客户做出风险决策。” 

关于RMS

Risk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 (RMS)是穆迪分析旗下公司,为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金融服务机构和公共部门塑造对世界的风险观。我们帮助企业评估和管理自然和人为灾害造成的全球风险,包括飓风、地震、洪水、气候变化、网络和流行病。RMS模型为近2万亿美元财产和意外险行业提供支持,全球许多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和经纪公司都依赖于RMS的模型科学。 

RMS帮助开创了巨灾风险行业,并通过提供无与伦比的科学、技术和300多个灾难风险模型继续引领创新。各个行业的领袖企业可通过RMS的智能风险平台(Intelligent Risk Platform)来应对未来的风险。该平台是唯一具有协作应用程序和统一分析的开放云,可支持跨组织和行业的卓越风险管理。 

为进一步支持行业向现代风险管理的过渡,RMS率先推出了风险数据开放标准(RDOS),这是一种现代开放标准数据模式,旨在成为建模/分析系统中可扩展的灵活资产。   

RMS是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能够有效地进行风险管理,以便在风险识别和选择、缓解、承保和投资组合管理方面更好地进行业务决策。   

© 2022 Risk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版权所有。RMS、RMS标志及RMS Risk Intelligence是Risk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请访问RMS.com以了解更多信息,并在LinkedInTwitter上关注该公司。 

RMS是穆迪公司(NYSE: MCO)子公司,作为穆迪分析的业务部门运营。穆迪分析在运营和法律上都与穆迪投资者服务(Moody’s Investors Service)信用评级机构相互独立。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800561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tthew Longbottom  
+44 7584 333485  
PRTeam@rms.com  
 
Haggie Partners  
+44 (0)20 7562 4444  
rms@haggie.co.uk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