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D.LITTLE发布了其2022年旗舰能源报告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 -- (美国商业资讯) -- Arthur D.Little(ADL)发布了2022年年度旗舰能源报告。鉴于该行业目前正经历的动荡状况,加上正在朝着净零增长的方向发展,该报告的标题为《颠覆是现在》。

除了强调影响能源市场的关键趋势外,该报告还包含ADL能源、资源和清洁技术专家在过去12个月里根据自己的研究和与客户的接触所做的富有洞察力的评论。

该报告指出了加速能源从碳氢化合物燃料向更绿色替代品转变的三个关键趋势:

脱碳是一种总体趋势,对所有行业公司的战略思维和未来投资决策具有根本性影响。

运营数字化是跨部门的另一个主要趋势,以满足市场日益由透明度、无缝性和交付速度驱动的需求。

权力下放也与能源和公用事业部门特别相关,服务的提供越来越基于本地化解决方案——风电场、太阳能电池板等,而不是国家/地区基础设施。

此外,该报告指出,趋同现在是市场变化的最大驱动力之一。随着不同行业之间的界限消失,新技术让颠覆性的“收入者”更容易在它们之间跳跃,创造新的收入流,并威胁到老牌企业。

该报告详细审查了传统公司在不同行业的投资,包括上下游石油和天然气、发电、网络和基础设施、客户服务和解决方案、废物、水、金属和采矿。

ADL能源和公用事业业务全球负责人迈克尔·克鲁斯评论道:“很明显,能源和资源领域的大多数公司要想适应日益脱碳、去中心化和数字化的世界,就需要经历一段前所未有的变革时期。他们需要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并且往往与传统工作方法不一致,尤其是他们需要制定一个总体规划在运营中致力于循环。”

想要下载该报告,请参阅:https://tinyurl.com/2p9cz7jh

关于ARTHUR D.LITTLE

自1886年以来,阿瑟·D·利特尔一直处于创新的前沿。在技术密集型和融合型行业的战略、创新和转型方面,我们是公认的思想领袖。我们通过不断变化的业务生态系统引导客户发现新的增长机会。我们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建立创新能力并改造他们的组织。

我们的顾问拥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以及对关键趋势和动态的卓越知识。ADL遍布全球最重要的商业中心。除了其他领先的公司和公共部门组织外,我们还为《财富》1000强中的大多数公司提供服务感到自豪。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little.comwww.ad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2005724/zh-CN/

CONTACT:

更多信息来自:
Cate Bonthuys
Catalyst Comms
+44 7746 546773
cate@catalystcomms.co.uk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3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