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 by NetApp为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现今的分布式办公人员提供“云桌面即服务”解决方案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Spot PC为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和企业提供全面的托管云桌面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企业成功所需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灵活性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跨国软件公司NetApp® (NASDAQ: NTAP)今天宣布全面推出托管型云“桌面即服务”(DaaS)解决方案Spot PC。该解决方案具有安全、自动化和可观察性等特点,专为公共云进行了优化设计,能满足当今的远程和分布式工作环境需求。  

Spot PC今天正式上市,可为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及其客户提供一个在安全、隐私和基础设施效率等方面都经过优化的云桌面解决方案,其可预测的定价能帮助减少整体支持负担,使企业在现有员工基础上提供和支持更多桌面,从而提高盈利能力。  

随着混合工作环境迅猛增加,企业不得不持续升级IT基础设施,以支持远程工作环境,建立分布式团队并启用混合型办公室,同时还要应对供应链问题和网络安全威胁。  

但是,市场上最常见的解决方案仍然基于传统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来提供远程桌面。这些方案从未针对公共云进行过专门设计,需要在运营、管理和故障排除方面耗费大量工作。因此,如今的远程桌面产品伴随着巨大的运营负担,在设置、迁移和管理方面可能既耗时又复杂,而且部署和运行费用昂贵。  

NetApp公共云服务执行副总裁Anthony Lye表示:“如今的服务提供商和企业需要专门为云打造的适当工具和解决方案,以实现其资源的最佳效率。凭借Spot PC,我们将助力MSP和企业将具有差异化的、可盈利的云桌面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以满足其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使他们能够向多个地点和地区的各种用户提供灵活、安全、适用特定目的的远程工作体验。”  

Spot PC通过全面的“即服务”解决方案来应对上述挑战,助力MSP和企业提供安全、可靠和完全优化的云桌面,以支持广泛的需求。  

Spot PC可为MSP和企业提供以下能力: 

  • 跨多个地点和地区提供快速、灵活和敏捷的云桌面,为知识和技术计算型用户的广泛任务提供支持
  • 确保云桌面环境能满足在安全性、可用性和高性能方面的要求,不会给IT人员带来过重的负担
  • 利用正在申请专利的AI和机器学习技术实现自动优化,提供可预测的成本结构

Biztek Solutions总裁Derek Anderson表示:“Spot PC,以及该产品将为我们和我们的客户带来的益处和自动化功能,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认为,要实现安全的云端桌面,Spot PC是首选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采用远程和混合工作环境,并且能够随着企业的业务发展而轻松扩展。”  

Cloud PC Ltd & HyCloud Ltd.首席执行官Peter Beglan表示:“与NetApp的合作意味着客户可以通过Spot PC来感受‘云端即服务PC’这一令人兴奋的前景,并且可以获取针对虚拟桌面和客户所使用的办公套件的完整支持。我们相信,这种组合式虚拟桌面解决方案将在英国备受青睐,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开始在欧洲市场上提供‘云端即服务PC’。”  

Spot PC现已上市,由NetApp直接为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定价模式为按每用户计算的月度固定价格。  

更多资源:

关于NetApp

NetApp是一家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跨国软件企业,在日益加速的数字化转型时代,倾力帮助企业利用数据保持领先优势。无论企业是在云端执行开发,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还是在内部自行打造类云体验,NetApp都能提供适用的系统、软件和云服务,助力企业从数据中心到云端以最优化的方式运行应用程序。此外,NetApp还提供跨不同环境运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自己的数据网络结构,随时随地安全地为合适的人员提供正确的数据、服务和应用程序。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app.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NETAPP、NETAPP标识和www.netapp.com/TM上所列之标志均为NetApp, Inc.的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700546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Kenya Hayes  
NetApp  
kenya.hayes@netapp.com

投资者联系人: 
Lance Berger  
NetApp  
lance.berger@netapp.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3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