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Vault和DG Fuels将初始储能项目规模扩大一倍多并增加范围,以助力面向可持续航空燃料的绿色氢气生产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首个项目工厂的储能装机规模扩大至1,168兆瓦时,与之前500兆瓦时的表后(behind-the-meter)绿色制氢范围相比,储能容量增加

在先前宣布的全部三个项目5.2亿美元的收入机会基础上,增加多达2.17亿美元的项目潜在收入,使收入总额升至7.37亿美元

瑞士卢加诺、加州西湖村和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电网规模级可持续储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Energy Vault Holdings, Inc. (NYSE: NRGV, NRGV WS)(简称“Energy Vault”)今天宣布,增加其在路易斯安那州与DG Fuels LLC(简称“DG Fuels”)合作的初始储能项目的范围。DG Fuels是可再生氢及生物基合成可持续航空燃料和柴油的新兴领导者。正如之前于2021年10月所宣布的那样,Energy Vault和DG Fuels达成了一项储能系统协议,以支持在三个项目中生产用于可持续航空燃料(“SAF”)的绿色氢气,这些项目的预期收入机会高达5.2亿美元。

根据原定协议条款,Energy Vault同意提供1,600兆瓦时(MWh)的储能容量,以支持DG Fuels的三个SAF项目,其中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首个项目最初计划的储能容量为500兆瓦时。2021年10月,Energy Vault、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和HydrogenPro AS携手对DG Fuels进行了一轮投资,以支持其继续开发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首个SAF项目。根据项目扩展条款,正在开发中的SAF项目将支持储存高达73兆瓦(MW)的能量,持续16小时,即总计1,168兆瓦时的储能容量。两家公司计划在路易斯安那州项目之后,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俄亥俄州开启新的项目,预计将实现2,234兆瓦时的总储能容量,一段时间后项目潜在收入高达7.37亿美元。

路易斯安那州项目范围的增加是通过Energy Vault、DG Fuels及其工程合作伙伴之间的联合前端装载(FEL2)工程优化实现的。这一优化使系统效率提高了约14%,燃料产量达到每天11,650桶,并使表后电力需求增加了50兆瓦(800兆瓦时)。额外的电力需求将通过利用Energy Vault的EVx™重力储能技术实现的高达200兆瓦时的储能容量来满足,并由表后太阳能提供支持。

Energy Vault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Piconi表示:“该首创项目为可持续航空燃料的生产以及我们的EVx™技术和能源管理软件平台带来了颠覆性影响,我们的技术和平台将在利用经济型可持续长期储能技术使该项目结出硕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与DG Fuels的合作和协作一直很出色。交通运输领域是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来源之一,也是我们在全球实现公司去碳化使命的关键细分领域。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助力DG Fuels及其合作伙伴实现绿色制氢,帮助他们向航空业提供清洁的可持续燃料。”

DG Fuels首席执行官Michael C. Darcy表示:“DG Fuels已经开发出并在最近改进了碳转化燃料生产工艺,该工艺的目标是实现97%的碳转化效率和2.5%的碳矿化率,可帮助减少我们生产SAF所需的原料数量,并降低生产成本。所有这一切都将在不影响粮食生产的前提下实现。该项目预计将获得我们现有和不断增加的长期承购客户的支持。”

关于Energy Vault

Energy Vault致力于开发和部署统包式可持续储能解决方案,旨在推动全球公用事业规模的储能转型,在维持电网弹性的同时实现能源脱碳。其专有的能源管理系统和优化软件套件兼容各种技术,能够协调各种发电和储能资源,帮助电力公司、独立发电商和大型工业能源用户大幅削减平准化能源成本,同时确保电力质量和电网可靠性。Energy Vault EVx™重力储能系统采用环保原材料并资源化再利用废弃物,在促进世界向循环经济转变的同时加快客户的清洁能源转型。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nergyvault.com

关于DG Fuels

DG Fuels正在打造全生命周期零二氧化碳排放合成燃料系统,它使用的是高效能碳转化技术,效率高达97%。DG Fuels的技术不需要开发新引擎或扩建氢气运输与储存基础设施。DG Fuels的创新技术通过生物电解水制氢,并生产飞机用生物质碳取代燃料,这种燃料未来还可能会用于机车、船舶和卡车。

DG Fuels为终端用户带来意义重大的价值主张,包括有意义的环保效益,以及从根本上解决可持续性目标的能力。如果获得成功,DG Fuels的碳效率解决方案将整合电力和燃料的所有关键要素,并为其客户提供SAF。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gfuels.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我们对未来扩张、部署和能力的陈述。多种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的陈述存在实质性的差异,包括:与本新闻稿中公布的在扩展项目中部署EVx系统有关的风险;与Energy Vault获得和维持履约保证金的能力有关的风险;与Energy Vault执行其宣布的与DG Fuels协议而导致的影响销售价格的时机延迟有关的风险;与潜在客户谈判最终合同安排的能力,包括所宣布协议中构想的与DG Fuels签署的购买和销售协议;预计财务信息的不确定性、项目不可预见的延迟、项目是否会按时建设,或者是否会按计划运行或实现商业规模;一般市场的发展和变化;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政治、经济和商业条件;我们作为上市公司的有限经营历史;以及我们留住合格人才的能力。其他可能影响我们财务结果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在我们于2022年2月14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3月31日修订的Form 8-K文件的“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讨论和分析”条目中识别的因素。该报告可在SEC的网站www.sec.gov上查阅。其他信息也将在我们不时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列出。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是基于我们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所掌握的信息,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所提供的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声明发布之日后发生的事件或存在的情况。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200559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
energyvaultIR@icrinc.com

媒体
media@energyvault.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3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