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元宇宙平台MetaAge获得近100万美元早期阶段投资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MetaAge平台现在正处于alpha测试阶段,平台创建者表示,开发完成后将为用户提供“几乎无限”的在线体验

伊斯坦布尔--(美国商业资讯)--MetaAge是基于Solana区块链的元宇宙平台,该项目的负责人本周表示,平台已获得近100万美元的早期投资。该平台目前正在土耳其全力开发,并刚刚进入alpha测试阶段,在此期间,平台计划与全球50个非同质化代币(NFT)项目开展密切合作。

MetaAge平台创建者兼联合创始人Mustafa Ekinci表示:“我们计划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向全球扩张。”他补充道,“平台已经引起国际市场极大的兴趣”,并指出,平台在Discord上的社区快速发展,现已拥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万多名成员,其中进入白名单的有4,000人。

无所不包的虚拟世界

MetaAge是一个增强现实平台,用户几乎可以在其中从事现实生活中的一切活动——社交、玩游戏、买房、赚钱等等。Ekinci表示:“MetaAge世界对所有人开放,我们将为用户带来几乎无限的在线体验。”

该平台最终将推出自己的货币——$AGE,用户可以用$AGE购买商品并进行虚拟世界房地产投资。5月25日,MetaAge将以每块土地2枚Solana 的价格出售其首批5,000块土地。

在项目开发完成后,用户将可以通过虚拟现实(VR)头盔和其他类型的可穿戴VR技术来探索MetaAge世界。Ekinci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开发VR技术,到2023年上半年,我们将全面过渡到该技术。”

他补充道:“我们的平台是一个无所不包的虚拟世界,用户可以与朋友们一起探索俱乐部、公园、NFT艺术画廊以及各种虚拟娱乐场所,还可以结交新朋友。”

再次发明互联网

花旗集团在今年早些时候预测,到2030年,元宇宙经济将增长8至13万亿美元。按照Ekinci的说法,商业界“正在密切关注元宇宙技术”。

总部位于伊斯坦布尔的Trem Global是MetaAge的投资方之一,该公司最近使用新的MetaAge平台召开了首次元宇宙会议。

Ekinci表示:“Web 3.0技术的无限潜力令我们倍感振奋,它代表了互联网的再次新生。”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7155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ustafa Ekinci
hi@metaage.app
+90 507 474 11 05

MetaAge is an augmented-reality platform where users can do practically everything they do in real life – from socializing and playing games to buying property and generating revenue. (Graphic: Business Wir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3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