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an Micro Devices:世界首个临床试验证明,无袖带移动设备传感器及其应用程序测量血压的准确度与袖带式设备相同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e-Checkup和V-Sensor是全球唯一符合ISO 81060-2标准的无袖带免校准系统

瑞士洛桑--(美国商业资讯)--Leman Micro Devices的e-Checkup系统成功完成全球首个临床试验,证明这款完全无袖带的免校准传感器及其应用程序的测量精度能够满足医学应用需求。  

高血压每年夺走超过1000万人的生命。由于诊断和监测需要昂贵而繁琐的自动袖带设备或由医生反复检查,因此许多人并不知道自己患有这种疾病。由LMD开发和商业化的e-Checkup及其小型V型传感器只需几美元,可内置到手机或可穿戴设备或与手机蓝牙通讯的袖珍检测仪。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分析传感器的测量结果,在60秒内给出具备临床精度的个人血压测量值。  

该临床试验由印度马哈布纳加尔的SVS医学院实施。印度高血压发病率高,农村人口多,看病机会有限。该试验遵守针对医院、医生和消费者所用自动血压计而制定的国际公认ISO 81060-2标准。试验发现,e-Checkup完全符合该标准的全部要求。  

该试验的首席研究员K. Saumya博士表示:“这个设备在印度会成为一个真正的救命神器。它体积小,价格合理。在出现症状之前和在发生中风、肾脏损伤、心脏病发作或失明等可怕的后果之前,该设备就会提醒人们有必要向医生咨询血压问题。”  

LMD首席执行官Mark-Eric Jones补充道:“我们要感谢SVS对该试验的细致和专业的安排,推动我们将这种容易获取、可负担得起的医疗设备推广到全球市场。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试验证明,我们的专利及独有技术能够进行准确的、拯救生命的测量。无论是进行测量,还是经常校准设备,世界上尚没有其他便携式设备能够在没有袖带的情况下测量血压。”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