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flex将在美国零售联合会2022年大展上展示创新型零售解决方案,包括适用于后疫情时代的新销售点终端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加州海沃德--(美国商业资讯)--Posiflex欣然宣布将参加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2022年大展,将在5919号展台展示其最新的销售点解决方案。在NRF现场展会中断了两年之后,人们的期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Posiflex很高兴能展出其全线销售点终端、服务亭、平板电脑等,此外还将带来一些惊喜。这些产品都针对那些寻求强大而灵活的后疫情时代解决方案的零售商进行了优化。

此外,Posiflex将展示针对当今零售需求的新的销售点终端系列,包括多功能的XT7315以及来自RT6000新系列的全新型号:RT6015RT6016

XT7315配备了广泛的处理器选择,几乎可以满足任何销售点的要求。XT7315在Windows 10 IoT企业版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采用时尚耐用的外观,拥有精心设计的底座,可以实现最佳的电缆管理。凭借灵活的处理器选择、多位置折叠式底座和无风扇设计,XT7315延续了Posiflex XT系列众所周知的卓越品质和性能。

新推出的RT6000系列包括两个型号:RT6015和RT6016,两款产品都提供多款英特尔处理器供用户选择,以实现最大的性能和正常运行时间。这两个型号的主要区别是显示器尺寸,RT6015配备15英寸的4:3标准比例触摸屏显示器,RT6016配备15.6英寸的16:9宽屏比例触摸屏显示器。Posiflex RT6000系列在Windows 10 IoT企业版上运行,具有与RT系列家族相同的优异特性,包括时尚的美学设计、耐用性、性能和可靠性,是零售、酒店或专业服务机构的理想选择。

Posiflex销售和营销副总裁Doyle Ledford表示:“我们新推出的XT7315和RT6000终端经过了严格的HALT/HASS测试,采用了我们所有产品所经历的全部内部制造工艺,拓展了Posiflex提供顶级销售点硬件的传统,以便在当今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期待着在美国零售联合会2022年大展上推出这些卓越的产品和我们其他的最新解决方案。”

关于Posiflex
自1984年以来,Posiflex已经设计和制造了屡获殊荣的销售点终端和外围设备。从那时开始,Posiflex实现了指数级增长,不仅提供全方位的销售点工作站,还提供多功能自助服务亭、先进的移动平板电脑,以及可扩展的嵌入式电脑解决方案。Posiflex在全球零售业和酒店业享有盛誉,是Windows和Android操作系统销售点硬件领域的公认领导者。公司在产品创新、设计和可靠性方面获得了30多项专利和众多奖项。https://www.posiflexusa.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55467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osiflex Business Machines
Mark Turangan
营销总监
510-401-5891 | mark.turangan@posiflexusa.com

Posiflex欣然参加美国零售联合会2022年大展,将在5919号展位展示其最新的销售点解决方案。(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