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荣获CES 2022创新奖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贝尔金(Belkin)今天宣布,公司凭借其SOUNDFORM™沉浸式降噪耳机以及带面部跟踪功能的磁性手机支架荣获CES® 2022创新奖。今年的CES创新奖计划收到了创纪录的1,800多份参赛作品,并选择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2)开幕前公布了获奖名单,此次展会将于1月5日至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推出和主办的CES创新奖计划是一项年度竞赛,旨在表彰27个消费技术产品类别中的杰出设计和工程作品。评委会由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专家组成,包括媒体人、设计师、工程师等,他们将从创新、工程和功能、美学和设计等方面对提交作品进行评估。

贝尔金SOUNDFORM™ 沉浸式降噪耳机

SOUNDFORM沉浸式降噪耳机是贝尔金的顶级音频解决方案,具有混合式主动降噪(ANC)、多点技术、12毫米动态驱动器、aptX HD、八小时单只耳塞充电时间(电池总续航时间为36小时)、自定义EQ声音设定,以及通过Apple Find My和全新SOUNDFORM应用实现的设备定位等功能。该产品专为追求拥有丰富功能的解决方案以及优质聆听体验的纯正发烧友而设计。除SOUNDFORM Immerse耳机外,贝尔金SOUNDFORM真无线产品组合还包括Freedom、Rise和Move系列。这款耳机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

带面部追踪功能的贝尔金磁性手机支架

带面部跟踪功能的磁性手机支架旨在为iPhone 12和iPhone 13用户提供方便实用的内容创建辅助工具。支架借助磁性将iPhone 12和iPhone 13机型吸入到位,可单手轻松放置,且每次都能完美对齐。贝尔金专为iOS开发的Face Tracking Mount应用可检测取景框内的面部轮廓,以便在拍摄内容时跟踪用户的面部,并可连接社交媒体帐户,轻松实现同步上传。该产品兼容性和实用性俱佳,可与官方MagSafe保护壳兼容,在保持牢固连接的前提下,允许用户在-15度到30度之间手动垂直调整支架。如需了解此款面部跟踪磁性手机支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CES 2022创新奖得主名单,包括产品说明和照片,可在CES.tech/innovation上查阅。

由CTA推出和主办的CES 2022为全球创新提供了舞台,以现场和数字化方式将科技行业人士汇聚一堂,让全球观众有机会接触知名品牌和初创公司,以及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领导者和行业倡导者。敬请访问CES.tech,以了解CES 2022的全部最新资讯,包括防疫措施注册方式。

关于贝尔金

贝尔金是配件市场的领先供应商,可为广泛的消费电子产品和企业环境提供供电、保护、生产力、连接、音频、安全和家居自动化解决方案。贝尔金的设计团队位于南加州,其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无论是安坐家中、专注工作还是展开一场新的冒险之旅,贝尔金产品都能通过技术为您赋能。2018年,Belkin International与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合并,以增强其全球影响力,但其设计灵感将永远来源于人类的需求和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 2022 Belkin International, Inc.和/或其附属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所有产品名称、标识和品牌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en Wei
全球传播与公司发展副总裁
comms@belkin.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