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igm正式宣布成立,成为NAND闪存技术市场领导者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英特尔的传统与SK海力士全球业务的结合将彻底改变数据内存和存储的未来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Solidigm [https://www.solidigmtechnology.com]今天正式宣布成立,该公司是韩国半导体供应商SK海力士株式会社(SK hynix Inc.)的独立美国子公司。 

新公司的成立源于2020年10月SK海力士签订的收购协议。根据该协议,SK海力士以9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旗下NAND和SSD业务。成立之后,Solidigm将成为数据中心NAND存储器的市场领导者。凭借SK海力士的全球业务版图,Solidigm还将成为固态存储器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该公司名称的发音为[saa-luh-dime],反映了公司致力于创造固态存储器领域的新模式,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并彻底改变存储器行业。 

Solidigm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将由首席执行官Robert (Rob) B. Crooke领导。Crooke之前担任英特尔非易失性存储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Crooke领导着一支由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团队,团队成员在存储器行业均有良好的过往业绩。此外,SK海力士总裁兼联合首席执行官Lee Seok-hee将出任Solidigm执行董事长,并将在第一阶段交易完成后负责领导合并后的整合过程。 

Crooke表示:“Solidigm的成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可以重塑数据内存和存储行业。作为创新型NAND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我们致力于扩大数据的潜在应用范围,为人类的进步提供动力,同时打造敏捷高效、追求卓越的团队文化。”  

随着交易第一阶段的完成,Solidigm公司正在开展发展战略和产品路线图方面的工作,专注于发展内存生态系统,让客户、合作伙伴和股东受益。  

该交易的第二阶段预计将在2025年3月或之后进行。在第二阶段中,SK海力士将从英特尔收购相关剩余资产,包括与NAND闪存晶圆制造和设计有关的知识产权、NAND闪存晶圆的研发人员、大连晶圆厂的员工以及其他相关的有形/无形资产。 

关于Solidigm  

Solidig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创新型NAND闪存解决方案供应商。Solidigm的技术为客户释放数据的无限潜力,让客户能够推动人类的进步。Solidigm结合了英特尔在内存产品领域的长期创新以及SK海力士在半导体行业的国际领导地位及规模,于2021年12月成立,是SK海力士在美国的独立子公司。Solidigm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在全球拥有20个分支机构,近2,000名员工为公司带来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如需了解关于Solidig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olidigmtechnology.com。 

关于SK海力士株式会社 

SK海力士株式会社总部设在韩国,是世界上顶尖的半导体供货商,为全球广大卓越客户提供动态随机存取内存芯片(“DRAM”)、闪存芯片(“NAND flash”)和CMOS图像传感器(“CIS”)。SK海力士为韩国交易所上市公司,全球存托凭证在卢森堡股票交易所上市。如需了解有关SK海力士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skhynix.comnews.skhynix.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2900532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olidigm

企业事务 
Rhonda Foxx  
Catherine Roberts  
press@solidigmtechnology.com

SK海力士株式会社全球公共关系

SK海力士株式会社 
全球公共关系部 

技术负责人 
Jaehwan Kevin Kim  
global_newsroom@skhynix.com

技术负责人  
Kanga Kong  
global_newsroom@skhynix.com

技术负责人  
Eun Suk Yixi Lee  
global_newsroom@skhynix.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