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快的跨鏈去中心化金融平臺閃亮登場!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在HashBrownSwap,所有人都可以在短短數分鐘內享受去中心化的跨鏈加密代幣銀行、交易和投資服務。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6005028/en/

HBSwap的使命是為全球民眾提供公平的銀行服務獲取途徑以及參與全球金融市場的管道。我們相信,低度發展國家的民眾應與發展中和發達國家一樣,獲得參與金融市場的同等機會。

如今,用戶可借助手機或筆記型電腦自帶的瀏覽器錢包來使用HBSwap,無需下載任何應用程式或軟件,並用電子郵件來接收驗證碼。只需短短數分鐘,用戶便可開始發送、接收和交易比特幣(BTC)、以太幣(ETH)、幣安幣(BNB)和泰達幣(UDST)。用戶可以使用以太幣或幣安幣通過流動性權益質押,或參與以比特幣和以太幣做抵押的借貸,從而以放債人或借款人的身份進行投資。

HBSwap可實現社會化代幣發行(SCO),此功能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打造、贈送、銷售,並與家人和朋友交易自有的個人代幣。SCO將在HBSwap的Launchpad上執行。當前,HBSwap的平臺代幣HBS已在Launchpad上推出,固定兌換價格為USDT0.018。

HBS是多鏈代幣,用戶可以將HBS(以太坊)代幣發送至以太坊錢包,然後將HBS(以太坊)代幣存到HBSwap錢包裡,隨後轉換為HBS(幣安智能鏈)代幣並發送至幣安智能鏈(BSC)錢包。HBS(以太坊)和HBS(幣安智能鏈)代幣的兌換是自動執行的,只需選擇代幣類型然後發送即可。HBSwap釋放了以太坊和BSC網路間的多鏈流動性。

作為其發展路線圖的一部分,HBS代幣除了在HBSwap上交易之外,還可在Uniswap和PancakeSwap上交易。與提供多個單鏈錢包的MetaMask錢包不同,HBSwap錢包是多鏈錢包,用戶可以在單一錢包中儲存比特幣、以太幣和幣安幣,且無需更改網路設置。

基於MASFi公共鏈的HBSwap是全球速度首屈一指的跨鏈去中心化金融平臺,配備新一代的交易所。用戶可交易生成於兩個不同公共鏈的跨鏈代幣對,例如比特幣/泰達幣和幣安幣/泰達幣等。比特幣和以太幣的交易和轉讓可在1到3秒內完成,礦工費(gas fee)或轉讓費為0.10美元/次,並且在推出初期免費。在支付應用方面,HBSwap可解決速度緩慢以及比特幣和以太幣高昂的礦工費問題,支援使用這些代幣進行跨境轉帳,甚至微支付。

平臺將引入DeFi服務,包括場外交易市場(OTC)或比特幣大額交易,以及30天至6個月的託管基金產品。HBSwap還將推出通過API連接的各類第三方DeFi產品和服務,例如美元或歐元通道、信用卡、基金產品、金融遊戲和非同質化代幣(NFT)等。HBSwap智能合約錢包能夠實現與策略性商業合作夥伴之間自動且透明的費用分攤安排。我們的目標是為全球用戶提供廣泛的實用、易用DeFi服務!

關於HashBrownSwap

HashBrownSwap是開放的去中心化金融平臺,配備新一代交易所,為所有人而設計。HBSwap也是B2B2C平臺,致力於與策略性合作夥伴合創品牌,從而迅速推出或擴大其去中心化金融、NFT、支付、投資產品或元宇宙服務。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bsswap.com

關於MASFi

MASFi是公共鏈,專為以10,000+ TPS超高速運行的去中心化金融平臺而設計。MASFi智能合約和API與以太坊完全相容。除HBSwap之外,基於MASFi的去中心化金融項目還包括MASEx 2.0、MASBank和MAS Pay。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asfi.ne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600502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contact@hashbrownswap.com

sl@masf.io Sting Lin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