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I推出电池品牌PRiMX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 顶尖质量电池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 新推出的电池品牌PRiMX彰显三星SDI独一无二的身份辨识
- 产品开发三大关键词:质量、性能和优势
- 微型网站和介绍视频已向公众开放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三星SDI (KRX:006400)于29日宣布推出电池品牌PRiMX(发音为“Praimax”),旨在通过推出可彰显公司身份辨识的品牌来推动其“super-gap”技术战略。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28005027/zh-CN/

PRiMX意为“优质电池带来一流体验”(Prime Battery for Maximum Experience)。该品牌产品在整个开发过程中秉持三大关键词:“顶尖质量”(Absolute Quality)、“卓越性能”(Outstanding Performance)和“可靠优势”(Proven Advantage)。

第一个关键词是“顶尖质量”,意味着极为安全可靠的电池质量。三星SDI加强了从电池开发到制造和运输的全过程质量控制。公司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例如:在开发阶段选择能够提高电池质量的材料和设计,在制造和运输阶段采用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测试来提升缺陷检测算法,以及在整个制造过程中设置了约500个质量检测项目。

“卓越性能”是指三星SDI通过采用高镍阴极和高硅阳极等最新的材料技术,并依托无与伦比的制造能力,从而实现了大容量、高功率电池技术。三星SDI的电池对于最终产品的关键性能至关重要,例如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及电动工具的输出功率。

“可靠优势”是指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技术所带来的用户便利。特别是采用新技术开发的超快速充电技术,堪称一项突破性技术,通过减少电池单元内部的电阻,可最大限度减少锂离子传输距离和时间。

PRiMX已在韩国和欧洲完成了商标注册,并即将在美国注册。三星SDI将把PRiMX品牌应用于其生产的所有电池,以实现与上述三大关键词相匹配的高质量和技术。

在推出PRiMX品牌的同时,三星SDI还上线了一个微型网站,并发布了一段该品牌的介绍视频,以帮助观众轻松了解PRiMX的含义和特点。

三星SDI战略营销团队执行副总裁Michael Son表示:“PRiMX是一个彰显三星SDI独特身份辨识的电池品牌。我们将全力推动该品牌的发展,以实现顶尖的电池技术。”

有关三星 SDI和PRiM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msungsdi.comhttps://sdi-on.com/primx/en/(微型网站)。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28005027/zh-CN/

CONTACT:

Samsung SDI
Dongjun Choi
+82-2-2255-2616
d-jun.choi@samsung.com

三星SDI推出电池品牌PRiMX,彰显出三星SDI独一无二的身份辨识。PRiMX意为“优质电池带来一流体验”。该品牌产品在整个开发过程中秉持三大关键词:“顶尖质量”、“卓越性能”和“可靠优势”。PRiMX已在韩国和欧洲完成了商标注册,并即将在美国注册。三星SDI将把PRiMX品牌应用于其生产的所有电池,以实现与上述三大关键词相匹配的高质量和技术。(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