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X和2LJ承諾提供50萬美元,為受氣候和天氣相關災害影響的員工和社區提供支援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數碼客戶體驗解決方案提供商TDCX今天宣佈,公司已與Laurent和Loretta Junique旗下基金會2LJ合作,共同承諾提供50萬美元,以幫助天然災害的受害者。該筆基金將用於幫助在2021年12月至2022年12月期間受此類災害影響的TDCX員工及社區成員。

根據經濟與和平研究所(Institute for Economics and Peace)的資料,到2050年,將有12億人面臨因氣候變化而流離失所的風險。因為氣候變化——特別是全球氣溫上升——增加了發生天氣相關天然災害的可能性1

TDCX創始人兼行政總裁Laurent Junique先生表示:「颱風『雷伊』等天然災害摧毀了包括眾多TDCX員工在內的很多人的生活。設立專屬基金將使我們能夠在此類災害發生時,為我們的員工和社區提供更好的支援。」

該基金的一部分將首先用於幫助颱風「雷伊」的受害者。

該基金是TDCX現有救援工作的進一步措施

該基金進一步補強了TDCX目前已經提供的援助2。當前的措施包括額外的工資和帶薪休假、預付現金、在公司辦公室提供食物和住所、護理包,以及通過TDCX福利熱線提供全天候支援。

此外,TDCX號召整個集團的員工慷慨捐助,以支持公司的賑災工作。在不到兩天時間裡,員工捐款已超過1萬美元,TDCX將提供對等金額的捐款。

關於TDCX Inc.

TDCX Inc.是為創新科技和其他藍籌公司提供高增長數碼客戶體驗解決方案的公司。公司提供全通路客戶體驗(CX)解決方案、銷售和數碼行銷服務,以及內容監控和審核服務。公司在旅遊和酒店、數碼廣告和媒體、快速消費品、科技、金融服務、金融科技、政府和非政府組織、遊戲、電子商務和教育等領域均有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成功記錄。TDCX業務遍及全球,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香港、中國大陸、韓國、日本、印度、羅馬尼亞、西班牙、哥倫比亞設有辦事處,並以40多種語言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TDCX已獲得超過310個獎項。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dcx.com

關於2LJ

2LJ是非營利組織,由Laurent和Loretta Junique創立,旨在通過數碼賦權,為亞洲各地的社區提供可持續和有影響力的幫助。


1 來源:Institute for Economics & Peace, Ecological Threat Register 2020.https://www.visionofhumanity.org/wp-content/uploads/2020/10/ETR_2020_web-1.pdf
2 2021年12月21日,TDCX宣佈為受到颱風「雷伊」和馬來西亞洪水影響的員工提供援助。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tdcx.com/news/TDCX-provides-relief-assistance-to-employees-affected-by-Typhoon-Odette-in-the-Philippines-and-the-floods-in-Malaysi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2400507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Eunice Seow, +65 8432 8388, eunice.seow@tdcx.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9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