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越化学开发出可减少硅酮离型剂中约一半铂用量的新技术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信越化学株式会社(Shin-Etsu Chemical Co., Ltd.)(总部:东京;总裁:Yasuhiko Saitoh)开发了一种“减铂反应固化系统技术”(Reduced-Platinum Reaction Curing System Technology),并正在将该技术集成到硅酮离型剂中以实现该技术的产品化。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26005916/en/

硅酮离型剂通常使用铂基固化催化剂。但铂是一种昂贵的贵金属,并且存在诸如有限资源耗尽的问题,所以业界一直在寻求减少其在固化过程中的用量。

信越化学新开发的“减铂反应固化系统技术”采用具有高反应活性的硅酮化合物,能够让固化的铂用量相比常规用法减少约1/2。

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新技术来帮助节省资源,同时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该新产品的样品已开始发货,并且获得了客户好评。

硅酮离型剂涂在纸和薄膜等背衬材料中可增加粘合剂的剥离性(分离性)。其应用主要是用于不干胶、标签和胶带的涂层离型纸,以及离型膜和制造工艺离型纸,这些产品用途广泛。

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以及我们详细响应客户要求的制度,信越将继续努力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4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