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深耕网通应用 布建完整ASIC解决方案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台湾新竹--(美国商业资讯)--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今日发布已成功完成十多个网络通讯相关应用的ASIC设计案,主要采用联电28HPC或40LP工艺,产品应用涵盖网络交换机、服务器网络卡、与家庭网关等。

智原深耕网通领域多年,拥有完整的高速网络接口整合与测试经验,可用于高速10G~100G网络交换器与服务器网络卡的设计需求,为客户大幅降低研发成本,并加快上市时程。此外,智原为网通应用提供完整且经硅验证的IP解决方案,包含业界独家的28nm HPC 工艺28Gbps SerDes,以满足低延迟且高带宽的传输需求,以及可快速查表的三态内容可寻址内存TCAM、可提升系统可靠度的温度感测控制电路 TDC,与超低时钟误差(jitter)的PLL,以满足精准频率的系统需求。

智原科技营运长林世钦表示:「现今网通市场的成长动能主要来自高带宽通讯设备,针对市场需求,智原可提供优异的硬件与系统层级解决方案我们持续投入网通领域的技术研发,已经与多家领导厂商共同完成多项成果;相信这些能力将使我们帮助多客户赢得市场商机。」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设计服务暨知识产权(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通过ISO 9001与ISO 26262认证,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并于中国大陆、美国、日本与欧洲设有研发、营销据点。重要的IP产品包括:I/O、标准单元库、Memory Compiler、兼容ARM指令集CPU、DDR 2/3/4、低功耗DDR 1/2/3、MIPI、V-by-One、USB 3.X、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可编程高速SerDes,以及数百个外设数字及混合讯号IP。更多信息,请浏览智原科技网站www.faraday-tech.com或关注微信号faradaytech。

媒体联络

Evan Ke 柯奕帆

+886.3.5787888 ext. 88689

evan@faraday-tech.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11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