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ergy达到重要的汽车标准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固态LiDAR制造商符合AEC-Q100、ISO 16750和IATF 16949:2016汽车标准的要求

加州桑尼维尔--(美国商业资讯)--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与智能传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Quanergy Systems, Inc.今日宣布,经认证机构审核,该公司已达到IATF 16949:2016汽车标准及必要的汽车核心工具和产品标准。借助此次标准合规,Quanergy已准备好生产适用于各种汽车应用的固态LiDAR传感器。

IATF 16949:2016合规性旨在评估从产品设计概念到应用阶段过程中的质量情况,评估要求比其他认证标准更严格、更全面。IATF标准、核心工具和客户特定要求让企业能够满足汽车业的重要产品安全要求。这些工具包括失效模式与影响分析(FMEA)、产品质量先期策划流程(APQP)、生产件批准程序(PPAP)、统计过程控制(SPC)和测量系统分析(MSA)。

Quanergy还根据美国汽车电子委员会(AEC) Q100系列标准对其固态LiDAR传感器进行可靠性验证。此外,Quanergy还确保其主要汽车供应商能够遵守IATF 16949标准。

Quanergy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Louay Eldada博士表示:“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取决于LiDAR传感器的发展,这些传感器能够可靠、专业地探测静态或映射环境之外的周边环境。符合第三方认证IATF要求是我们将安全、自动驾驶汽车引入未来道路过程中迈出的最新一步,也是我们整个团队致力于推进该行业标准的直接成果。”

经欧洲领先的认证机构Det Norske Veritas Germanischer Lloyd (DNVGL)的三轮第三方认证审核之后,Quanergy最终达到要求。在此之前,内部开展了长达九个月的实施活动,该时间仅为一家组织达到这一里程碑通常所需时间的一半。

Quanergy质量与可靠性工程高级总监Joy Gandhi表示:“这一重要的里程碑使Quanergy在符合汽车业严格的质量、可靠性和安全要求方面领先于竞争对手。我们对安全的承诺坚定不移,这是我们为自动驾驶汽车LiDAR传感器树立高规格的质量标准的最新验证。”

此次完成一系列汽车标准的合规性之前,Quanergy曾于近期宣布获得了ISO 9001:2015质量认证,从而为汽车固态LiDAR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Quanergy Systems, Inc.

Quanergy Systems, Inc.成立于2012年,其团队在光学、光电子、光电元件、人工智能软件和控制系统领域有着数十年的经验。Quanergy总部位于硅谷中心的加州桑尼维尔,公司致力于提供智能传感解决方案。Quanergy是领先的LiDAR传感器和感知软件提供商,其产品可用于实时捕获和处理3D空间数据并进行对象侦测、识别、分类和追踪。其传感器在成本、性能、可靠性、尺寸、重量和功率效率上均实现了突破。该公司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领域,例如运输、安防、工业自动化、3D制图、采矿业、农业、无人机、机器人、智能空间和3D感知智能设备等领域,有助于改善安全性、效率和生活质量。垂询详情,请访问www.quanergy.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1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