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lia进一步增强其平台,为全球首个营运资本解决方案注入新的人工智能能力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发展,Taulia的升级平台支持简化知情决策,并可加强买方与供应商的关系。

  • Taulia已利用一套新的世界级人工智能能力升级了平台。

 

  • 利用提前付款优惠的供应商比率增加了三倍。

 

  • 新的强化平台可支持公司对其营运资本和现金作出更明智的知情决策。

营运资本解决方案提供商Taulia已推出新版买方平台,为其程序带来增强人工智能(AI)能力。

随着Taulia平台的进一步升级,公司现已具备人工智能的相关能力。该平台利用有关供应商行为的汇总数据,如以往付款的时间点和供应商提前付款时接受的年度百分率(APR),以及季节性等其他因素。通过将其与外部数据源进行叠加,该平台可帮助开展提前付款计划的企业收集信息并简化决策过程。

供应商利用该平台接收基于其过往行为的优惠方案,包括但不仅限于提前付款的时间点;他们愿意接受的APR和财务状况的任何波动。因此,供应商可及时收到最优惠可用价格的方案,增强买方和供应商关系的稳固性和信心。买方已经注意到,他们的提前付款效率提高了三倍,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供应商正利用现有的提前付款优惠。

Taulia高级产品总监Vincent Beerman最近撰写了一篇关于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的文章,他表示:“预测可用性和准确性的提高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将能够以更低风险、更高回报来执行他们的营运资本战略。”

Taulia首席执行官Cedric Bru补充道:“这是Taulia令人兴奋的巨大成就。我们是第一家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并将其真正带给客户的营运资本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我们的产品旅程中,这一步的主要目的是为客户带来知识和决策信息,让提前付款计划更有力、更高效、更符合供应链各方的成本效益。”

编者按:Taulia提供营运资本解决方案,让各公司能够释放现金、加速支付并改善供应链健康。自2009年成立以来,Taulia设想了一个世界:让每家公司利用我们的一流平台释放现金以实现繁荣发展。如今,我们转变金融行业格局的专家团队已建立起一个连接168个国家160万家公司的网络,并且加速了超过910亿美元的提前支付。Taulia总部设于旧金山,并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办事处。 

Taulia网站:www.taulia.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05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