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44和Gatehouse Logistics宣布独家合作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跨国合作实现覆盖欧洲和北美的运输可视化

芝加哥和丹麦诺勒松比--(美国商业资讯)--project44 (p44)和Gatehouse Logistics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独家跨国协议,能够与北美和欧洲最大的可视化网络实现安全可靠的对接,最终令这两家技术供应商能够跨越多种运输模式和地理位置的限制,提供卓越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7005211/en/

对于那些希望监控全球业务、提高效率和改善整体客户体验的规模庞大的全球性企业而言,端到端的供应链可视化至关重要。此次业界首创的跨国合作将令一些关键的运输流程实现可视化,确保全球性企业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准确了解其供应链发生的所有情况,并做出积极的响应。

Gatehouse Logistics首席执行官Jesper Bennike评论道:“多年来,project44和Gatehouse Logistics一直都深知高度精确的数据的重要性。此次合作符合双方公司的核心目标,即力求通过安全可靠、高质量的实时信息,为实现最全面的全球可视化提供动力。”

自1992年以来,Gatehouse Logistics始终致力于在整个供应链实现安全可靠的数据共享,并一直在这一方面遥遥领先,进而实现企业所迫切需要的入货和出货物流的可视化。凭借ghTrack这种符合《一般数据保护法案》(GDPR)规定、跨硬件(hardware agnostic)的中立数据共享服务,Gatehouse Logistics在欧洲建立了规模最大的车载电脑系统网络。同样,利用ELD、车载电脑系统、API直接连接、无需应用程序的跟踪或是智能手机应用所建立的最大最广的运力供应商网络,project44迅速成为北美先期可视化方面的领导者。

现在,凭借此次合作,project44和Gatehouse Logistics的客户能够即时高效地与17.5万家各类型承运商组成的网络(包括9万家北美运力供应商和8.5万家欧洲运力供应商)对接。执行流程也得到了加速,保证所有客户都能够快速顺利完成装载运输,在更短的时间内创造价值。

project44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tt McCandless表示:“可视化是供应链中的第一要务。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北美和欧洲企业投资实时可视化平台,或单独使用,或与TMS、CRM、WMS或ERP同时使用。通过此次合作,制造商、零售商、电子商务服务供应商、分销商、转运商以及第三方物流公司无需考虑地理位置,所有运输工作都只需和一家可视化平台供应商合作,便能够更快地成功实现端到端可视化系统的价值。”

如需了解此次独家合作的更多信息,或要安排演示,请访问:https://get.project44.com/ghl-partnership/。project44和Gatehouse Logistics的相关领导将出席2018年10月17-19日在柏林举行的由BVL主办的第35届国际供应链大会。双方将于10月17日14:00在Gartenlounge II召开招待会做独家介绍,诚邀参加此次BVL大会的各位记者出席。

关于project44

project44是全球领先的面向承运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的先期可视化平台。project44让重要运输流程实现连接与自动化,并拥有全面的可视化,从而帮助企业更快地制定决策,并让决策更快地得到落实。凭借基于云的project44平台的强大功能,企业能够提高经营效率、节约成本、改善运输绩效,并为其客户创造能够和亚马逊(Amazon)相媲美的非凡体验。project44拥有超过17.5万家承运商的全球化网络,全面覆盖市场上各种ELD和车载电脑系统设备,支持各种运输模式和发货类型,包括包裹运输、当地派送、零担运输、批量零担运输(Volume Less-than-Truckload)、整车运输、铁路运输、联合运输和海运。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roject44.com

关于GateHouse Logistics A/S

GateHouse Logistics是ghTrack的品牌所有者,ghTrack是一种基于云的、完全中立的独立数据共享服务,帮助企业在整个供应链安全可靠地共享那些对业务至关重要的数据。它也为物联网(IoT)等新兴智能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ghTrack帮助供应链中各相关方实现长期以来一直迫切需要的实时端到端可视化。它能够采集各种运输模式的位置和传感器数据,并将它们以统一的、合乎逻辑的数据流方式,轻松整合到各种业务系统中去。ghTrack是欧洲应用最广泛、符合GDPR规定的、安全可靠的数据共享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hTrack.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