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消费产品集团首次亮相2018年中国授权展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动视暴雪消费产品集团(Activision Blizzard Consumer Products Group,简称“ABCPG”)携强大的特许经营产品线,首次亮相2018年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 2018, CLE),继续推进其全球扩张的步伐。为了巩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通过与优衣库(UNIQLO)、乐高(LEGO)、孩之宝(Hasbro)、王老吉、麦当劳(McDonalds)、上海地铁、浦发银行和Good Smile Company等重要合作伙伴的合作,ABCPG为中国热情忠实的粉丝提供了全新的娱乐生活方式,将他们所热爱的品牌融入衣食住行当中,为此公司倍感振奋。公司将展出各种源自动视(Activision)和暴雪(Blizzard)一系列极具代表性的重磅产品的周边商品,包括动视的《斯派罗》(Spyro®)和《古惑狼》(Crash BandicootTM),以及暴雪娱乐的《守望先锋》(Overwatch®)、《炉石传说》(Hearthstone®)和《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动视暴雪国际消费产品副总裁Philippe Bost表示:“对动视暴雪消费产品集团而言,中国一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我们的本地及国际团队正在研究各种方法来更好地抓住中国消费者并与之有效互动。随着此次首次亮相中国授权展,我们终于做好了准备,充分展现我们一流合作的实力,同时全力挖掘新的机遇,确保我们的粉丝最先感受到我们品牌的魅力。”

在10月16-18日中国授权展期间,ABCPG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开设展位,CLE展位号W1D39。

关于动视暴雪消费产品集团

动视暴雪消费产品集团是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 NASDAQ: ATVI)旗下部门,动视暴雪是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成分股公司,也是全球最成功的独立互动娱乐公司。在现有消费品业务基础上,新组建的动视暴雪消费产品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了将来动视、暴雪和King的特许经营产品。该部门热切希望与世界各地顶尖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更加贴近生活的优质商品,将粉丝们所钟爱的品牌以全新的方式融入他们的衣食住行。动视暴雪拥有一系列极具代表性的、深受人们所喜爱的娱乐特许经营产品,包括动视的《使命召唤》(Call of Duty®)、《古惑狼》(Crash Bandicoot)、《斯派罗》(Spyro)和《小龙斯派罗》(Skylanders®);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炉石传说》(Hearthstone®)和《守望先锋》(Overwatch®);国王数字娱乐公司(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的《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以及Bungie的《命运》(Destiny)。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