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R Systems获得美国海岸警卫队价值99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支持加密自动识别系统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美国商业资讯)--FLIR Systems, Inc. (NASDAQ: FLIR)今天宣布,它已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的合同,以支持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的第二代自动识别系统(AIS-2)计划。这项无确定交付日期和数量(IDIQ)合同的最高限额为990万美元,用于为USCG现有船队中的近1,774艘船舶和282艘汽艇提供第二代自动识别系统(AIS)转发器、相关外围设备和备件。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6005272/en/

政府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购买面向特定船舶类别的成套设备和备件,以便为所有USCG船舶配备AIS-2。

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AIS硬件和软件技术支持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使命。我们的技术将为海岸警卫队的船只、汽艇和海岸电台之间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通信和协调。这份合同进一步扩展了我们与海岸警卫队的技术合作关系,它将提供下一代通信功能,以补充其Raymarine SINS-2导航系统。”

该合同将由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的FLIR商业业务部门负责管理和执行。

关于FLIR Systems, Inc.

FLIR Systems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系统制造商,这些系统可提高人员感知和提高安全意识,从而帮助挽救生命、提高生产率和保护环境。FLIR的愿景是通过公司近3,500名员工的努力,利用热成像技术和相邻技术,提供创新智能的安全和监视、环境和状态监测、户外休闲、机器视觉、导航和高级威胁检测解决方案,进而化身为“世界第六感”(The World’s Sixth Sense)。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lir.com或关注@flir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Jim Cannon所做的陈述,以及本新闻稿中关于以上合同和订单的其他陈述均为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规定的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基于当前的预期、估计和预测,这些预期、估计和预测是以管理层做出的某种程度的假设为基础的。这些陈述并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并且涉及难以预测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实际成果和结果可能受诸多因素影响而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预测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制造和交付本新闻稿中所述系统的能力,FLIR产品定价的变动,对FLIR产品和产品组合的需求变化,竞争性产品及其定价的影响,关键部件供应的限制,生产能力过剩或短缺,FLIR及时制造和运输产品的能力,FLIR持续遵守美国出口管制的法律法规,以及FLIR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报告中所讨论的其他风险。此外,此类声明可能受到一般工业、市场条件和增长率以及国内和国际总体经济状况的影响。此类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发布之日的事实,FLIR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或者新闻社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对本文档所做的变更。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