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将在GITEX 2018上展示全球首个聊天机器人社交平台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Avaya Holdings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2018年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技术周上展示全球首个聊天机器人社交平台,帮助实现客户自助服务的巨大飞跃。与传统社交媒体相似,Avaya的创新在于为机器人之间的安全交互提供一个结构化平台,以扩展每个聊天机器人的专业知识。

Avaya在2018年对全球8,000名消费者的调查发现,80%的消费者希望他们的查询能够获得立即回复,凸显了对高效客户服务的需求。Avaya创新高级副总裁Laurent Philonenko表示:“通过自动化,企业可以提供跨越所有接触点的无缝客服体验,以克服人力资源的限制,满足客户期望。机器人正成为能够积极影响客户服务的最有力手段之一。”

虽然客户对企业聊天机器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但关键缺点在于它们仅局限于特定领域。这极大地限制了它们在面对未经培训如何进行答复的问题时,有效解决客户要求的能力。

Avaya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区解决方案架构高级总监Ahmed Helmy补充道:“如果我们能够通过高度监管的平台实现不同行业聊天机器人之间的协作,情况会变得怎么样?我们可以安全地连接企业机器人,大大扩展机器人的效能,从而使组织能够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减少对人工干预和监督学习的需求。”

GITEX代表们将看到Avaya的平台如何让企业使用独特的配置文件注册他们的聊天机器人,以及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其他机器人“交朋友”。该平台将使聊天机器人能够相互评价,并根据收到的信息的质量和最终客户的反馈存储信任指标,不断提高每个机器人的质量和客户服务速度。

Avaya设想了两种处理客户-机器人实时交互的场景:一种是最初的机器人代表客户联系好友机器人并转交所收到的答案,另一种是最初的机器人以电话会议的方式建立客户与好友机器人之间的连接。Helmy表示:“这是解决聊天机器人系统的信息和服务瓶颈的重要一步。该社交平台让Avaya客户可以增加聊天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价值,而无需参与冗长的数据综合管理或仓储项目。”

Avaya正在其Avaya Ava™智能自助服务平台中融入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突破性功能,该平台提供了关于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的聊天机器人和消息传递框架。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