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o為興業銀行提供全球企業對賬及控制解決方案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創新的Duco平臺幫助支持興業銀行專注於重塑其運營職能,提供更好的洞察,提升客戶服務及改善數據治理。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企業軟件即服務(SaaS)公司Duco今天宣佈與全球金融服務提供者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簽署協議,在整個集團內部署Duco平臺,作為其主要對賬及數據控制系統之一。

興業銀行將使用Duco的創新平臺,將所有業務領域的關鍵對賬流程自動化,與傳統系統和試算表式的流程相比大大改善了效率。興業銀行還將使用Duco的API為其資本市場業務的客戶提供外部對賬服務,為其交易執行和清算服務增加價值。

興業銀行全球銀行及投資者解決方案對賬後交易全球負責人Estelle Letribot表示:「在興業銀行內部和對我們的客戶而言,創新和數位轉型都是我們的策略核心。與Duco合作使我們有機會重塑業務運作,在傳統上證明非常昂貴和耗時的職能中引進敏捷性、自動化和機器學習。」

Duco顧問兼SunGard前行政總裁Cristóbal Conde補充道:「這是十多年來首次出現新的金融服務公司對賬模式,並將其用於核心的任務關鍵職能。從成本和風險角度來看,對賬流程從安裝點解決方案到軟件即服務和更智慧的用戶驅動控制的轉型,已經證明具有說服力,並且正不斷加快發展步伐。」

Duco 行政總裁Christian Nentwich表示:「SaaS和自助解決方案在對賬領域的優勢顯而易見,我們很高興法國興業銀行與我們有共同的願景。隨著機器學習和雲端交付模型已經準備就緒,業界正迅速向Duco這樣的敏捷服務轉型,共同分擔成本,消除不必要的人工作業。」

關於Duco
Duco的使命是簡化資料管理。金融服務公司依靠我們降低成本,大幅改善對賬和其他數據完整任務的效率。我們的自助服務、雲端工具可幫助用戶依需要來聚合、標準化和對比任何類型的數據。客戶可於24小時內開始使用服務,並在7天內獲得結果,在30天內獲得顯著的商業價值。Duco總部位於倫敦,並在紐約、盧森堡、愛丁堡、弗羅茨瓦夫和新加坡設立辦事處,客戶包括全球銀行、經紀商、資產管理公司、交易所以及中後臺外包商。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u.co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