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 Intelligence更名为Acuris Risk Intelligence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更名体现了技术升级,包括数据库更新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为反洗钱、第三方风险和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提供数据情报的值得信赖的独立供应商C6 Intelligence宣布,该公司已更名为Acuris Risk Intelligence。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1005033/en/

作为全球迅速扩张的风险与合规市场的中坚力量,该公司的主要目标便是利用其升级的数据库、先进的技术和业界领先的合规专家团队,帮助组织机构建立更安全的业务关系。

Acuris Risk Intelligence董事总经理Joel Lange表示:“2004年,作为一家专业数据解决方案和尽职调查服务供应商,我们扬帆起航。如今,凭借成为Acuris集团旗下一员所带来的资金,我们进一步扩充巩固了自身业务。利用这些资金,再加上Acuris旗下诸如Wealthmonitor和Capital Profile等带来的独一无二的财富来源(Source of Wealth)调查内容,我们真正能够以核心成员的身份从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凭借团队的智慧和卓越的编辑能力,同时通过API和Feed技术来揭示与企业业务关系相关的风险,Acuris Risk Intelligence能够帮助企业有效利用动态的反洗钱、第三方风险和网络安全数据来管理其业务关系。该公司全面的国际化风险数据获取途径也有助于组织机构在遵守严格的法规要求的同时缩小风险敞口,减少网络威胁。

Lange总结道:“合规与风险数据管理所需要的高昂成本和巨大精力是现今企业共同面临的一大挑战。Acuris Risk Intelligence能够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让这一难题迎刃而解,同时为业务关系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我们让企业业务得到一流的保护和监控。能够迈入这一全新的发展阶段,使Acuris Risk Intelligence不断壮大,我们倍感振奋。”

关于Acuris Risk Intelligence

Acuris Risk Intelligence前身为创立于2004年的C6,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针对尽职调查与合规提供政治公众人物(PEP)、制裁和反洗钱独家数据的顶尖供应商。2015年,公司被Acuris收购。如今,Acuris Risk Intelligence拥有世界一流的数据库(目前包括欺诈和网络安全内容),专业的分析师精英和先进的技术,能够帮助组织机构有效管理业务关系中的风险。客户可通过SaaS平台,或是利用API和馈送技术来获取情报,其业务便能得到可靠的风险保护。我们关注的领域包括第三方与反腐败风险、反洗钱和了解客户(KYC)尽职调查与监控,以及主动发现网络安全风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curisRiskIntelligence.com,或致电+44 (0) 203 742 1200。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