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累斯顿心脏中心成为Imricor的首家商业化临床单位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Imricor凭借首份客户合同达到商业化里程碑

明尼阿波利斯 -- (美国商业资讯) -- Imricor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德国德累斯顿心脏中心签署Advantage-MR EP记录仪/刺激仪系统并支持Vision-MR器械1的首份商业化合同。该协议将德累斯顿心脏中心置于MRI引导心脏消融临床进展的前沿,使该医院成为成长中的介入心脏磁共振(iCMR)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80555&lang=en

德累斯顿心脏中心电生理科主任Christopher Piorkowski博士表示:“德累斯顿心脏中心有机会和承诺来引领心律不齐治疗领域的前沿研究,我们感到自豪。我们最近成功安装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心脏MRI装置之一,现在正在准备MRI引导下导管消融的首次常规临床应用。我们预计,我们对结构性心脏病及相关心律不齐的了解和治疗将获得突破性的新洞察力和创新进展。”

Imricor的Advantage-MR系统和Vision-MR器械是一流的心脏消融工具,允许医生在实时MRI引导下施术。与传统X射线引导手术不同的是,MRI引导消融允许医生针对每例患者独特的心脏结构和底层实施个体化治疗策略,同时评估病灶质地,并在初次手术期间弥补消融线中的空隙。上述收益有望改善患者转归,并提供更安全、更有成本效益的治疗,这一切均在患者和医生免受辐射的环境中进行。

德累斯顿心脏中心董事总经理Bärbel Held博士教授评论道:“德累斯顿心脏中心引进并应用这样的创新,我和Imricor以及Piorkowski博士都感到很自豪。对于我们的患者,这是心律不齐治疗中的重大进步。这是德累斯顿心脏中心的象征。”

Imricor首席执行官Steve Wedan表示:“这对于Imricor和德累斯顿心脏中心都是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它标志着iCMR引导消融开始商业化临床应用和介入心脏内科的新纪元。Held教授看到了德累斯顿心脏中心未来医疗的光明前景,在我们携手迎接这一新纪元时,与Piorkowski博士及其团队协同,我们感到非常振奋。”

1 Vision-MR器械的交付将在器械获得CE标记核准后开始。

关于Imricor

Imricor医疗系统是一家私有企业,致力于通过交付MR兼容系统和器械来释放介入心脏磁共振(iCMR)的潜力,从而允许医生在实时MRI引导下实施心脏消融。

关于德累斯顿心脏中心

德累斯顿心脏中心是Sana Kliniken AG拥有的大学医院。该心脏中心分为3个科室:心脏外科、心脏内科和电生理科。650多位员工每年为近25,000例患者提供住院和门诊服务。通过与德累斯顿技术大学合作,医学教育和研究及科学成为其服务内容的组成部分。

注意:Advantage-MR™ EP记录仪/刺激仪系统已获得CE标记核准;但尚未获准在美国使用。Vision-MR™消融导管已在欧洲获准作为在研器械用于临床研究。所有其他Imricor器械尚未获准用于人类。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