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Trust加入OTCXN网络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使用OTCXM网络,场外交易账户、交易所和其他机构投资者的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资产可交由有资质的托管人保管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基于区块链的资本市场基础设施公司OTCXN宣布,公司已与Kingdom Trust签署协议,为使用OTCXN技术的交易机构和交易所担任中立的第三方资产托管人。该技术旨在促进场外(OTC)大宗交易和跨交易所交易的清算和结算。Kingdom Trust是首个受监管的金融机构,致力于为诸如比特币和以太币之类的数字资产投资提供合格的托管服务,其托管的资产超过了120亿美元。

在OTCXN推出之前,加密货币领域的机构投资者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于缺乏能够消除交易对手和结算风险、并连接全球所有流动性提供商和交易所的清算和结算解决方案。OTCXN的多托管人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一难题,并通过交易账户或交易所首选托管人的单一账户提供获取全球流动性的机会。Kingdom Trust将通过OTCXN市场领先的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有资本效率的安全渠道来获取全球流动性,并借此在支持OTCXN网络扩张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OTCX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osario M. Ingargiol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Kingdom Trust开展合作,并使用OTCXN的Custodian Desk平台来支持双方共有的、利用OTCXN独特网络交易加密货币等数字资产的机构客户。 Kingdom Trust是美国为数不多提供法币和加密货币独立托管服务的受监管机构之一。这些机构因其诚信、经验以及先进的基础设施和客户资产保护能力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Kingdom Trust是一家有资质的独立托管人,在另类资产领域拥有十多年的经验。作为一家受监管的托管公司,Kingdom Trust为本土和国际客户提供了一个监管合规环境,包括反洗钱(AML)/了解你的客户(KYC)。Kingdom Trust 采用了全面的资产风险管理模式,并结合强有力的责任分离与冷储存,同时对所保管的资产进行了投保。

Kingdom Trust首席执行官Matt Jennings表示:“通过与OTCXN合作,Kingdom Trust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两个方面的最佳服务,即‘在线交易,离线储存’。OTCXN平台、及其网络和合作伙伴将向客户和市场提供快速流动性,而这正是市场所缺少的。联合解决方案利用技术来消除对手和结算风险,为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参与者提供效益。我们十分高兴为这一颠覆性的模式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对托管人的独特解决方案

OTCXN为托管人提供专属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以便消除他们在交易加密货币和其他资产时的对手和结算风险。该解决方案能够允许托管人根据其客户的要求,打造与其OTCXN平台资产挂钩的区块链分类账目。一旦资产以数字形式录入了OTCXN网络,那么便可以自由地与网络上任何其他对手进行交易。这一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持续的净额结算报告,并拥有为不同托管账户间周期性净额结算活动提供支持的时间点快照功能和工作流程工具。

针对机构交易账户和交易所的独特解决方案

客户将通过OTC Block Trading平台来访问交易账户,此举将允许机构投资者与网络中的任何其他对手进行基于RFQ(要求报价)的交易,而这些对手都通过了所适用的AML/KYC要求。OTCXN上的交易在执行时将对托管区块链分类账上可证实的资产进行实时原子交换,以便进行即时的清算和结算,同时标的资产则交由托管人保管,而加密货币资产依然处于冷储存或深度冷储存状态。这种虚拟货币资产仍处于冷存储状态的交易方式不仅能够大幅提升交易速度,还能够将大型OTC交易的信息泄露降至最低,否则,每笔交易信息都会被公共区块链记录在案。

今年晚些时候,OTCXN将推出其高性能匹配引擎LiquiMatch,它可作为一个暗池以及中央限价订单簿式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网络中托管人的客户可通过单一账户,获取所有OTCXN交易平台上的流动性。除了处理原生订单之外,LiquiMatch还将汇集可供交易的外部交易所的流动性,且无需将资产放置于标的交易所。

OTCXN还将引入对自定义结算时间的支持,例如盘后或T+1,从而满足某些超大型流动性提供商的需求。此外,OTCXN将向第三方信贷和担保提供商开放其网络,它们将能够通过提供保证金贷款、货币回购和其他金融产品,为机构交易者的多头和空头仓位提供杠杆融资。

OCTXN的解决方案拓展了加密货币市场

OTCXN解决方案对于为机构客户代持加密货币资产的托管人来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因为加密货币始终处于深度冷储存之中,而不是类似于在场外交易市场交易时由交易所持有或处于自由状态。OTCXN的这种模式大幅提升了机构客户的安全性,并降低了拥有活跃交易客户的托管人的经常性管理费用。所有交易的记录将不可改变地存放于专有的区块链层当中,此举将带来透明度和可证明性,从而有助于机构客户进行审计和基金管理,并履行监管要求。

Ingargiola表示:“我们所打造的是一个机构级二层网络,类似于 闪电网络,但它能以机构投资者的规模和能力,对所有加密货币资产进行交易。在没有从实时交易关键通道中移除公共分类账交易之前,人们无法简单地将加密货币市场规模提升至机构投资水平。不同半球交易对手之间的OTC交易能够在不到一秒中的时间内完成,并进行清算和结算——比其他任何平台快至1000倍,而且没有任何发起方风险。”

Ingargiola补充说:“当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是一批真正的流动性孤岛,OTCXN通过推动基于网络中托管人单一账户的跨交易所交易、清算和结算,首次将这些岛连接起来。借助实现上述内容的技术,人们无需在每一家标的交易所持有资产,而且阻碍机构投资者参与的交易对手风险和资本低效等障碍也是荡然无存,同时,机构投资者的交易量也将得到提升。”

任何交易所都可以通过将一部分客户资产交由托管人(例如Kingdom Trust)保管的方式来加入OTCXN网络。

OTCXN此前宣布,公司已完成全球首个数字化美元对数字化比特币的现场交易,该交易以资产原子互换的方式进行了即时清算和结算,免除了双方的发起人风险,期间,标的资产将交由第三方中立托管人保管。

关于OTCXN

OTCXN是一家资本市场基础设施公司,它使用资产数字化、专有的区块链技术、实时的担保管理和一系列机构交易平台,来组织全球流动性,并让人们可以通过网络中托管人的单一账户对其进行交易。OTCXN已经开发了首个能够消除对手和结算风险的技术平台,且无需使用资产负债表和信贷,也无需成为交易的对手方。垂询详情,请访问www.otcxn.com并关注@OTCXN。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7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