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科设立爱科农业基金会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乔治亚州德卢斯--(美国商业资讯)--从事农业机械和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和分销的全球领先企业爱科集团(AGCO)(NYSE: AGCO)今天宣布设立爱科农业基金会。爱科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Richenhagen 表示:“爱科农业基金会证明了我们支持农民为全世界提供粮食的承诺。我们的目标是支持有助于全球食品安全、支持可持续农业发展并在发展中国家产生经济影响的非盈利计划。”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918005073/en/

新的慈善事业重点展示了爱科对联合国制定的具体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坚定承诺,这些目标旨在消除饥饿并为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提供基本必需品。通过支持农民教育计划以及机械化和农业项目的获取,爱科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推动变革,特别是在某些发展中市场。作为一个私人组织,爱科农业基金会将利用新的伙伴关系及其网络,来制定和推进将对全球社区产生积极、直接的社会、经济和环境影响的重要计划。爱科企业社会责任和爱科农业基金会经理 Metti Richenhagen 表示:“我们相信,凭借我们的农业专业知识和资源,基金会可以真正将我们的行善努力发挥至极限。”

爱科农业基金会董事会受托监督和管理基金会的活动。爱科农业基金会主席 Ulrich Stockheim 表示:“我们感谢爱科全球大家庭为实现这一目标所提供的想法、支持以及参与。”

关于爱科

爱科集团(AGCO)(NYSE: AGCO)是一家从事农业机械和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和分销的全球领导厂商,通过全套设备及相关服务来提升农业生产力。爱科集团在Fuse®精密技术和农场优化服务的支持下,以五大核心品牌来销售其产品:麦赛福格森、维美德、芬特、挑战者和谷瑞。爱科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美国乔治亚州德卢斯。2017年,爱科集团净销售额达近83亿美元。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AGCOcorp.com。如欲查看公司资讯、信息和活动,请在Twitter:@AGCOCorp关注我们。如欲查看财务新闻,请关注标签#AGCOIR。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4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