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 Capital聘用Ken Park,扩张其在亚洲的资本形成部门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H.I.G. Capital欣然宣布Ken Park已加入公司的资本形成部门,担任香港地区的负责人。H.I.G. Capital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另类资产投资公司,管理的股权资本规模超过270亿美元。Park先生将负责公司的私募股权、成长型股本、信贷及房地产策略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资本募集和投资者关系。

Ken在加入H.I.G.之前曾担任多个领导职位。最近,Ken在Oaktree Capital香港公司工作五年, 负责Oaktree的私募股权、信贷、房地产及基础设施产品的亚洲市场业务。在Oaktree之前,Ken曾担任Robeco Asset Management韩国机构销售首席代表,他还曾在Willis Towers Watson担任高级顾问。

董事总经理兼资本形成全球负责人Jordan Peer评价道:“我们很高兴欢迎Ken加入H.I.G.。Ken非常适合为H.I.G.投资者提供更好服务并拓展该地区的投资者群体,我们发现该地区对于投资于小盘和中盘另类私人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

关于H.I.G. Capital

H.I.G.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和另类资产投资公司,旗下管理的股权资本达270亿美元。*H.I.G.总部位于迈阿密,在纽约、波士顿、芝加哥、达拉斯、洛杉矶、旧金山和亚特兰大均设有办事处,并在伦敦、汉堡、马德里、米兰、巴黎、波哥大、墨西哥城、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设有国际分支机构,公司专门为中小型公司提供债务和股权资本,公司灵活经营,注重运营,致力于为客户带来附加值:

1. H.I.G.的股权基金投资于盈利型和业绩不佳型制造和服务类公司的管理层收购、资本重组和企业分拆。

2. H.I.G.债务基金通过一级(直接发起)和二级市场投资于各个规模企业的优先、统包和次级债务融资。H.I.G.还是领先的CLO(抵押贷款债券)管理者(通过旗下的WhiteHorse系列投资工具),并管理上市商业发展公司(BDC) WhiteHorse Finance。

3. H.I.G.的房地产基金投资于增值房地产,通过改善的资产管理实践增加收益。

自1993年成立以来,H.I.G.在全球共投资管理300多家公司。公司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100多家公司,总销售额超过300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I.G.网站www.higcapital.com

* 基于H.I.G. Capital及其附属公司管理的资本承诺总额。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