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赢得陪审团对德豪润达、Donglei Wang和Gangyi Chen知识产权盗窃案的责任裁决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美国加州高级法院判处被告支付6,600万美元的赔偿金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2018年8月10日,由六名男性和六名女性组成的陪审团作出有利于总部位于圣何塞的全球领先LED公司之一Lumileds LLC的判决,认定一家中国竞争对手窃取了与Lumileds用于手机闪光灯、汽车前灯和普通照明的高功率LED核心生产技术相关的商业秘密。在Lumileds LLC诉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Elec-Tech International Co., Ltd.)、Donglei “Tony” Wang和Gangyi Chen的这起案件中,加州圣克拉拉县高级法院认定,被告应对其知识产权盗窃所造成的损害进行赔偿。陪审团判决对Lumileds的赔偿金额为6,600万美元。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13005694/en/

  陪审团的结论是,德豪润达、Wang和Chen侵占了Lumileds的商业机密,将其带到中国,并利用它们开发德豪润达的LED技术。陪审团认定6,600万美元的赔偿金额是被告使用Lumileds的商业秘密而非通过自主开发而节省的研发成本。

  Lumileds首席执行官Mark Adams表示:“在Lumileds,我们投入巨资进行创新以支持我们的客户。我们将继续与司法部门、执法部门和相关政府机构合作,捍卫和保护我们宝贵的知识产权。”

  本起商业秘密盗窃案涉及被告人德豪润达首席执行官Wang,以及被告人Lumileds雇用的前科学家Chen。Wang授权在Chen离开Lumileds前往中国为德豪润达工作前的四个月向其支付大笔款项,在他每天接触Lumileds最机密的商业秘密技术时,便已领取德豪润达支付的工资。

  Lumileds在本案中的代表是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Cheree McAlpine和外部首席律师、Reed Smith LLP合伙人Brian Roche。

  Cheree McAlpine表示:“我们很高兴陪审员们认定了Chen、Wang和德豪润达明显的知识产权盗窃的事实,以及这种不当行为所造成的损害程度。今天的判决所确立的先例向业界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我们将捍卫和严格保护知识产权,以保障本公司的健康发展。”

  关于Lumileds

  对于需要创新照明解决方案的汽车、移动、物联网和照明公司,Lumileds是一家全球领军企业,拥有逾9,000名雇员,分布于30多个国家。Lumileds与其客户开展合作,不断突破照明技术的极限。

  如需了解有关本公司照明解决方案组合的详情,请访问lumiled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1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