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旅游“大礼包”致谢全球设计师,来约游吧!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温江是成都市新中心城区,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川平地沃、生态优良,进可享都市繁华,退可拥田园静谧……”8月10日,温江绿道Logo、温江绿道创意小品设计大赛组委会,陆续寄出41份“温江旅游大礼包”,致谢全球设计师代表。

 

271882394228812354

(旅游礼包)

 

温江旅游“大礼包”致谢全球设计师

 

温江绿道Logo、温江绿道创意小品设计大赛自4月20日起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其中Logo作品(A组)共收到投稿作品117件,创意小品(B组)共收到投稿作品39件,为感谢全球设计师的关注和参与,组委会特此寄送旅游大礼包,以感谢参赛设计师的热情参赛。

 

根据报名信息显示,参与本次设计大赛的不仅有职业设计师,还有众多设计爱好者,大都来自全国各地,如广州、上海、深圳、湖南等地,其中不乏海外留学生等。组委会10日快递出去的感谢信这样写道:感谢您参与2018“温江绿道logo、温江绿道创意小品”设计大赛。因为您的关注和参与,温江绿道将会更加美好……

 

随感谢信一起寄送的是“温江旅游大礼包”:除了温江旅游景点的门票,还有温江精品旅游线路图。

 

来自北京的王少帅在得知组委会寄出旅游大礼包的时候,十分高兴,“全国很多地方都会组织各种评选,很多时候提交了作品,后面就杳无音讯了。温江真的非常用心,即便没有获奖但收到这样一份感谢信,真的是意外之喜。我还正准备这个月休假出去玩玩,刚巧组委会就给了方向了,哈哈。”王少帅目前正在外地出差,不能第一时间看到旅游礼包内容,却已多次向组委会表示感谢了,并表示一定要来温江看一看,感受一下4000年鱼凫城的魅力。
 

温江自古就有一个地名叫做“鱼凫城”,在今天的万春镇报恩村,鱼凫城及其传说屡见于文献记载,在鱼凫遗址中的古老城墙依稀可见往日繁华,至此,温江4000年的文化底蕴奠定。

 

温江离省近,民俗尚称饶。

处处是流水,时时当渡桥。

沤麻成白雪,酿酒比红蕉。

底事归心发,惊闻估客桡。

 

宋代文学家朱熹,在游玩成都途径温江时写下诗篇,名为《温江道中》,诗中赞颂温江的富饶,尤其是诗中描述了温江宋代时期的景象,其中“处处是流水,时时当渡桥”便是描绘了温江桥多水茂的良好环境。

 


1

温江国色天乡

 

 

如今的新温江,地处成都平原腹心,地势平坦,阡陌纵横,水网密布,灌溉的河渠比较多,特别是有金马河、杨柳河、凤溪河、江安河四条河流过境,以及与郫县交界的清水河,使温江又有“川西水乡”之称。除此之外,温江景点众多,且正在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游客可在花海田园、枫林湿地、盆景编艺中感受缤纷色彩;在主题乐园、激情赛马、绿道骑游中玩转欢乐趣味;在古蜀鱼凫、特色美食、古镇集市中品味川西文化;在医养度假、民风美宿、养生温泉中寻找心灵归宿。

 

5

温江幸福田园

 

温江绿道,公园城市里的“幸福带”

 

在温江众多景点中,绿道如一条绿丝带将城市和乡村串连。目前正在进行的约“绘”温江公益大赛中,温江北林绿道被万千网民推荐为最受欢迎的温江新地标之一。目前,温江区立足“南城北林”空间格局,依托现有160公里绿道基础,规划布局了全长698公里的市级绿道、南城慢行系统、北林田园绿道“三网融合”绿道体系,其中市区域级绿道90公里,城区级绿道166公里,社区及绿道442公里。未来温江市民可感受到公园城市的“出门见绿道,步行皆景点”特点。

 

图片2

温江绿道

 

置身温江绿道,如在绿色画廊。夏季凉风拂面吹来,绿树环绕,柔枝垂绿,点漾江安河水,河水波光粼粼,时而有白鹭掠过……将温江生态图画尽情描绘。

 

漫步温江绿道,静览四周美景,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住了脚步。陶醉在如此惬意的清风美景中,生活中出现的烦恼早已忘得一干二净,让身体沉浸于醉美的夏意,让心境变得澄澈透明,不留一丝杂质,如一泓清泉映照于明月清辉。绿道,本就是身体与心灵的完全放松。

图片4

(温江绿道一景)

 

温江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温江没有高山,平坦到可遥望远方雪山,只要是春夏秋冬的晴好天气,四姑娘山、大雪塘、九顶山、雪隆包常身披金光、背负积雪和金温江同框出镜。这次通过“温江旅游大礼包”向参加温江旅游创意设计公益活动的全球设计师致谢,目的也是希望他们能多来温江走走看看。“温江的美,因发现而传神,因创意而灵动,因你的到来而更有魅力。”

(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1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