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mond宣布开展战略选择审议,以提升股东价值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百慕大汉密尔顿--(美国商业资讯)--Belmond Ltd. (NYSE: BEL)全部或部分拥有或管理46家豪华酒店、餐厅、列车及内河邮轮资产,在24个国家开展运营。公司今天宣布,董事会已发起一项全面的战略选择审议活动,以提升股东价值。

Belmond的标志性资产包括威尼斯Belmond Hotel Cipriani、菲诺港Belmond Hotel Splendido、里约热内卢Belmond Copacabana Palace、牛津Belmond 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圣彼得堡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圣塔芭芭拉Belmond El Encanto及纽约著名的‘21’ Club餐厅。

董事会主席Roland Hernandez表示:“董事会致力于寻求符合Belmond所有股东最佳利益的道路。因此,我们正在对公司可用的所有战略、运营和财务选择进行积极审议,其中包括可能的出售交易。我们的长期战略目标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包括增加收入、提高品牌知名度及拓展我们的全球足迹。我们认为,鉴于Belmond拥有真正杰出且独特的标志性资产组合及在全球市场的强劲基本面,为了提升股东价值,现在正是开展战略审议流程的适当时机。”

公司对审议进程的结果或时间不作任何保证。在完成审议流程或公司认为披露相关信息有必要或有益之前,公司不打算就审议流程发表任何进一步的公开意见。

董事会聘请Goldman Sachs & Co. LLC和J.P. Morgan Securities LLC担任金融顾问,Weil, Gotshal & Manges LLP担任法律顾问,协助其审议活动。

关于Belmond Ltd.

Belmond (belmond.com)在全球最令人兴奋及丰富多彩的旅行目的地拥有众多杰出酒店和豪华旅行冒险的产品及服务组合。公司从40多年前收购威尼斯的Belmond Hotel Cipriani酒店开始,目前其独一无二且极富特色的组合包括位于全球多个最负盛名的旅行目的地的46项酒店、列车及内河邮轮体验,另外还计划于2018年在伦敦新开一个项目。从城市地标到私密度假村,其项目组合包括圣彼得堡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里约热内卢Belmond Copacabana Palace、海滨玛雅Belmond Maroma Resort & Spa、圣塔芭芭拉Belmond El Encanto。Belmond旗下还包括游猎项目、七列豪华观光列车(包括威尼斯辛普伦东方快车)及两艘内河邮轮。Belmond还运营纽约最著名的餐厅之一‘21’ Club。如需了解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investor.belmond.com

警示声明

本新闻稿载有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其中包括关于公司战略选择审议的陈述,由于它并非历史事实,因此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陈述基于管理层目前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和信念,不能保证业绩,且会受到一些不确定因素和风险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和成就与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产生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稿和口头陈述中提到的事项;我们执行和实现三点增长战略的能力;未来恐怖主义活动及任何警察或军事反应对旅游及休闲市场的影响(如有);不同的客户需求和竞争考虑;未能将酒店预订和预约期望及计划的房地产销售变成实际收入;无法维持价格上涨或降低成本;燃料成本上涨对客户旅行和公司运营成本产生不利影响;利率和货币价值的波动;谈判和完成未来资产收购、租赁、销售和第三方管理合同、债务再融资、资本支出和收购的不确定性;无法按计划减少已融资债务,或无法获得银行同意,对任何未来要求的贷款协议豁免或修改;充足的资金来源和可接受的融资条件;可能失去或修改计划的许可证,及扩建项目施工时间表延误;因维修或翻新而关闭的物业延误重新开放时间及可能的费用超支;旅游和商务旅行模式的转变和需求的季节性;恶劣的当地天气条件;可能出现对公司品牌所有权进行挑战;公司对技术系统和新技术系统开发的依赖;不断变化的全球或地区经济状况;金融市场疲软,可能对需求、立法、监管和政治发展产生不利影响(包括乌克兰、巴西和秘鲁不断变化的政治局势以及缅甸的地区事件;英国退出欧盟事宜;美国不断变化的移民和贸易政策以及《2017年减税和就业法案》(Tax Cuts and Jobs Act of 2017);以及这些情况对当地和全球经济、汇率以及当前和未来需求的影响);流行病、传染病和病毒(如寨卡病毒)的威胁或当前传播,可能影响拉丁美洲(包括加勒比等地)的需求;公司治理结构可能面临的挑战。有关这些因素和其他可能导致管理层目前期望和信念无法实现的其他因素的进一步信息载于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除法律另有规定外,本公司不承担任何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不论是否由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所引起。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0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