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消费电子展助力企业赢得商机:3M、百度和大陆集团等知名品牌确认继续参加明年展会

A-A+
睿商网 文传商讯

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2019年6月11-13日举行

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美国商业资讯)--下一届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展会规模将继续扩大。继成功参加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之后,截止目前为止,已有众多知名品牌确认参加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其中包括3M、铁三角、百度、大陆集团、神州数码、Fossil/Misfit、地平线机器人、小鸟听听、魔声、四维图新、安桥、奥盾士(OtterBox)、小鸟看看、苏宁以及和冠等。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明年6月11-13日在中国上海再度举办。

作为亚洲地区发展最快的专业贸易展会之一,今年6月举行的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展览面积和参展商数量均创新高,其中展览面积相比2017年扩大24%,与2015年首届展会相比更是翻了2.5倍还多。500多家参展企业精心展示了20大类最新消费科技产品,包括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5G互联互通和汽车技术等。超过半数参展商为首次参展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Bose、拜腾汽车、富士康、起亚汽车、零跑汽车、联想和LG电子等。

与会的科技企业,无论规模大小,或者通过参加展会同期的会议论坛活动,或者通过在展厅展示整个行业最新趋势和新兴技术等方式,充分利用展会独有资源,积极宣传产品,建立合作关系。今年展会期间,共举行了20多场新品及重大合作发布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新闻包括:百度与宝马宣布联手打造 “车家互联”下一代智能解决方案;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经理陈丽娟女士宣布将与MTK和SIG合作生产首款蓝牙mesh芯片,而每块芯片将仅售1美元。

华为消费者业务部表示:“华为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与中关村在线合作。华为新款P20系列智能手机在展会上实现强势曝光,同时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先生的主题演讲也引发高度关注。”

汽车技术方面,零跑汽车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与高德地图和特来电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德地图将为零跑汽车提供硬件、软件及大数据支持,而特来电将与零跑汽车合作在中国建造8000万个充电站。与此同时,本田在展会上宣布启动Xcelerator项目,将与气味王国、Tactual Labs和WayRay等全球创新企业展开合作。

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上随处可见人工智能最新技术成果,这些技术推动医疗、体育运动、酒店等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先生介绍了海信最新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为观众打造互动式、个性化的观赛体验。

亚洲消费电子展也为初创企业搭建了一个对接投资者、合作伙伴和全球媒体记者的国际化平台。今年,初创企业展区共汇聚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初创公司。2019年展会初创企业展区的展位预定工作将于今年秋季启动。

上海法国科创联合创始人Stephane Monsallier先生表示:“亚洲消费电子展是一场为期三天的精彩之旅,各种精彩会议和活动非常有意义,为法国企业探索中国市场、结交本地、甚至法国的企业家、展示自身品牌提供了宝贵机会。”

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发布重要产品及服务的参展商包括:

  •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与宝马中国宣布围绕车家互联(V2H)展开合作
  • 拜腾汽车发布新款概念车K-Byte
  • 凯迪拉克发布超级智能驾驶系统(Super Cruise),可以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彻底释放双手
  • 汉能发布新款薄膜太阳能充电产品 - “汉纸”和“汉包”
  • 浩瀚卓越发布iSteady Pro手持运动相机稳定器和iSteady Mobile手持手机稳定器
  • 本田宣布启动Xcelerator项目,将与全球创新企业合作
  • 起亚汽车发布了性能更加强大的解决方案,并着重宣传Mobility-ACE概念
  • 零跑汽车宣布与高德地图和特来电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中国建立充电站
  • 小鸟听听发布新一代ZIPP 2 智能无线音响
  •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用户体验系统 - MBUX
  • 三菱电机发布EMIRAI 4概念车、电气化技术及xAuto自动驾驶车等最新汽车创新技术
  • 魔图科技 – MoonBot,配备视觉识别技术的人工智能教育机器人
  • 臻迪发布新一代水下机器人小海豚
  • 感悟科技展示感玩工场系列第一视角遥控车
  • 影创科技发布Action One、Shadow VR和New Air 2,展现AR一体机技术
  • 苏宁发布魔镜和小Biu音箱,并举办媒体展示活动

To revisit the show and experience highlights from CES Asia 2018, visit CESAsia.com.

欢迎访问亚洲消费电子展官方网站,回顾今年展会,重温精彩瞬间。

如欲参展,请联系Brian Moon,bmoon@CTA.tech (电邮) 或+1 703-907-4351 (电话)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简介:

由赛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所有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是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产业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借助这一平台向消费技术行业的高管、海外采购商、国际媒体以及部分中国消费者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并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会人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国的知名品牌,并共同见证消费技术行业极具代表性的技术创新。

赛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和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简介:

赛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是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是代表着产值高达3770亿美元、提供了超过1500万个工作岗位的美国消费技术产业的贸易协会,其会员包括2200多家企业,其中80%为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其余一些则是国际知名品牌。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在政策倡导、市场调研、技术培训、行业推广、标准制订、促进交易以及推动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此外,美国消费技术协会还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所有方和主办方。国际消费电子展被公认为全球消费技术行业的一大盛会,该展会的所有收益均用于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所提供的行业服务。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Shanghai Intex)简介: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继承了成立于1995年的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的自办展业务及自办展团队,是上海领先的从事国际会展的专业公司。公司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PNO Exhibition Investment (Dubai) Limited共同投资。自办展业务创始于1998年,至今共举办各类展览会与论坛超过100个,展览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上海国展拥有一支精通国际展会运作的专业化团队,拥有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涉及文化创意、健康、休闲生活、高端制造、消费电子科技等领域。

  • 国际消费电子展阿姆斯特丹发布会
    9 月 27 日,荷兰阿姆斯特丹
  • 技术和标准秋季论坛
    10 月 1 日 - 5 日,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
  • 国际消费电子展巴黎发布会
    10 月 3 日,法国巴黎
  • 创新活动及庆祝
    10 月 15 日 - 17 日,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 国际消费电子展纽约发布会
    11 月 8 日,纽约州纽约市
  • 国际消费电子展拉斯维加斯发布会
    2019 年 1 月 6 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CES新闻发布日
    2019年1月6日-7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9 国际消费电子展
    2019年年 1 月 8 日 - 11 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
    2019年6月11日-13日,中国上海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06005572/zh-CN/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