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Ruby-x推出大型开业活动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 通过AirDrop等多种活动提供价值一千万美元的奖品 
- 为收益率大会获奖者提供移动房屋及基金经理活动机会 

塞舌尔马埃 -- (美国商业资讯) -- 提供加密货币交易及基金交易服务的全新概念加密货币交易所“Ruby-x”为纪念8月17日推出的公测服务,将开展提供价值一千万美元的奖品和奖金的大型开业活动。

Ruby交易所大型开业活动被命名为“Ruby交易所收益率大会”,并从8月17日到9月14日分两次举行。大会期间,在Ruby交易所通过加密货币交易创出高收益的人们将有机会获得移动房屋、各种奖品及奖金等。此次大会将成为全球用户参加的最大规模的加密货币交易大会。大会获奖者们还有机会成为Ruby交易所的正式基金经理,继续创出更高收益。大会将利用Telegram及AirDrop等提供丰富的活动及价值一千万美元的奖品。

Ruby交易所采用绝对不会被黑客入侵的冷钱包(Cold Wallet)技术,将成为支持主流加密货币交易的最安全的交易所。公司以透明经营为原则,计划向消费者公开所有交易内容和手续费结算明细,并为Ruby Token持有人每年支付4次红利。此外,还将销售投资者无需直接交易也可获利的多种基金商品,并提供利息形式的“Ruby Vault”服务。

为配合大型开业活动,Ruby交易所还将从8月10日起发售用于交易所基准货币的Ruby Token(RBY) 。Ruby有关人士称:此次发售将成为Ruby交易所针对大众用户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销售活动,也是以半价购买Ruby Token的唯一机会。

Ruby-x”是RED SAIL GLOBAL LTD.成立的提供区块链整合交易服务的新概念加密货币交易所。

https://ruby-x.io/
https://token.ruby-x.io/
https://t.me/rubyexchangetoken
https://medium.com/@rubyex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05005006/zh-CN/

CONTACT:

Ruby-x
Danbi Song, +61 0423249761
Marketer
media@ruby-x.io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0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