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er & Schickendantz和Solution Alliance SRL在乌拉圭采用Andersen 品牌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Juan Federico Fischer领导的Fischer & Schickendantz律所和由Juan Ignacio Troccoli领导的Solution Alliance SRL本周更名为Andersen Tax & Legal,成为Andersen Global成员公司。该律所总部位于蒙得维的亚,于20179月与Andersen Global签订合作协议,现已全面整合成为其全球联盟成员。

Juan Federico Fischer评论道:“Andersen是质量的象征,受到全球客户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在创建全球综合税务和法律服务公司方面领先业界。我们非常高兴正式成为其团队的一员。

全球董事长兼Andersen Tax LLC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补充道:“在开始作为合作公司和现在作为成员公司的整个过程中,乌拉圭团队表现出对提供无缝、一流服务的坚定承诺。此外,Juan FedericoAndersen Global拉丁美洲区域董事会成员,真正体现了我们组织所代表的价值观。我期待加强我们已经在南美打下的基础。

在乌拉圭的业务分为四个部门:法务、房地产转让、税务和会计,以及公司移民服务。Fischer & Schickendantz成立于2009年,为在乌拉圭开展业务的本地和跨国公司提供服务。律所专业人员提供多个执业领域的服务,包括兼并与收购、商业合同、农业综合企业、财产转让、跨境税务咨询、转让定价、会计、诉讼和仲裁。

Juan Ignacio Troccoli表示:“Andersen Global拥有广泛国际客户群,其中许多客户都将乌拉圭作为南美地区的切入点,因此,对我们的客户和团队而言,获得在其他国家提供一流跨境服务方面的支持,将是一笔巨大财富。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性组织,由世界各地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各自成立的在法律上独立的成员公司组成。Andersen Global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2013年成立,现在通过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全球拥有逾107个分支机构和3,000多名专业人员。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1600502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dersen Tax
Shereen Ameri, 650-289-5742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8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