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总统将在第7届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上发表有关杜绝院内可预防死亡的闭幕词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加州尔湾 -- (美国商业资讯) --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将连续第7年在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上会晤医疗保健领袖和发表闭幕词,此次峰会将于2019年1月18日和19日在加州亨廷顿海滩召开。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10005347/en/

克林顿总统是克林顿基金会创始人、美国第42届总统、《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自2013年1月举办首届峰会以来,始终坚持不懈地支持杜绝院内可预防死亡的事业。克林顿的领导力和出席激励我们医疗保健界采取行动来减少医疗差错所致的院内可预防死亡,该死亡是美国排行第三位的死因,也是全球排行第14位的死因。通过克林顿基金会和克林顿健康倡议组织(Clinton Health Access Initiative),克林顿总统持续致力于促进健康和福祉,提供挽救生命的HIV/AIDS药品、抗击阿片类药品泛滥、抗击儿童肥胖、落实全美各社区医疗体制改革的渠道。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Joe Kiani表示:“克林顿总统继续与我们携手,来杜绝院内可预防患者死亡,对此我们感到很振奋。依托他对这一事业的坚定承诺,我们得以汇聚了一些最具头脑和爱心的人士,而他们的工作已对全世界数百万人的命运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自峰会创始以来,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已汇聚了医疗保健精英和热衷于患者安全的人士,来找出和制订称为可付诸行动患者安全解决方案(Actionable Patient Safety Solutions, APSS)的循证解决方案,以杜绝排行院内差错所致的可预防伤害的前30大原因。来自40多个国家的近5,000家医院和合作伙伴已采纳了上述挽救生命的APSS,仅2017年就挽救了81,533至20万人的生命。

克林顿总统担任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地区网络的荣誉全球主席,他加入到一个备受赞誉的小组,其成员有全球领袖、政府代表、医疗保健和医院CEO、医疗专家、患者维权人士,他们每年在世界峰会聚首,分享应对全球可预防院内死亡的最新研究和最佳实践。

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网站。媒体成员欲索取新闻稿,请联系Tanya Lyon – 电话 (949) 351-2858或电子邮件tanya.lyon@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关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美国每年有超过20万名院内患者,全球则有超过480万名患者死于可预防病因。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atient Safety Movement Foundation, PSMF)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组织,为患者和医院研制免费工具。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是在Masimo医疗保健伦理、创新和竞争基金会的支持下建立的,旨在于2020年之前将这一可预防死亡例数降至零(0x2020™)。改善患者安全需要来自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性努力,包括患者、医疗保健提供者、医疗技术公司、政府、雇主和私人支付方。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与所有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通过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应对问题。基金会同时举办患者安全与科技峰会。峰会汇聚全球部分顶级头脑精英,展开激发思考的讨论,为挑战现状出谋划策。通过呈报针对性的、影响力深刻的解决之道来迎接患者安全的挑战,鼓励医疗技术公司与购买它们产品的人士共享数据,敦促医院做出承诺以落实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藉此努力实现在2020年之前可预防死亡例数为零的目标。请访问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8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