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ros2018 决策者移动出行科技大会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由Autopros、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国信决策者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国信双创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决策者移动出行科技大会”,将于11月28-29在上海隆重举办。

全球出行市场将呈爆炸式增长,预计到 2030年全球出行市场将呈现8倍增长,预计收入高达2850亿美金,每年旅行支出在480亿美金左右,出租车市场将增长5.3倍,我们正在拥抱一个建立在 APP上的新出行生态。我国政府也将智能网联汽车置于战略优先地位,到 2030年,我们每年的增长价值为510亿美金,预防严重事故约25万起。智能汽车市场到2030年对GDP的影响约为1%,并且将会有15%的新车为智能联网汽车。

 

 

     现有出行模式急需被打破,新思维、新模式、新行动急需上线。在这个行业关键时刻,“决策者移动出行科技大会”顺应市场趋势,将汇集新兴势力,与所有传统巨头、模式和学科的利益相关者进行对话,激发灵感并促进合作。您是否了解“整车厂的移动出行战略”,“共享出行烧钱战略何时停止”,“自动驾驶技术何时能量产”;亦或是在关注”V2X产品标准何时能落地”,“HMI设计痛点与用户体验”,“大数据标准最终由谁制定“。我们将邀请来自各学科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作为演讲嘉宾,在现场和来宾一起探讨移动出行行业的前瞻性问题。我们保证,这将是您参与过的最多元但聚焦、最广泛参与但观点最犀利的活动。

您是否面临过在千人大会中难找存在感,演讲嘉宾对问题泛泛而谈,全程参与大会也很难有实质性收获的局面?此次“决策者移动出行科技大会”将打破尴尬局面,定向邀请500位来宾,特设9个精准专场,让每位参与会议的来宾不仅仅只是聆听者,而是会议主角参与到此次会议中。

(大会框架)

    同时,Autopros广发英雄帖,搭建出行生态系列榜单。如果您对公司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请在9月1日前和主组委会联系。榜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旨在鼓励出行行业技术产品创新,帮助国内外创新企业优秀团队展示最新成果、加大市场曝光、寻找合作资源,获得行业内专家及投资人指导交流的机会,为大出行技术创新发展积聚新的动力。

【往届精彩回顾】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会议,或希望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敬请联系:

张效民女士

电话:+8621 68407631 ext:8056

手机: +86 189 1750 0916

邮箱:fmi@cdmc.org.cn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