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Tel欢迎三家新公司加入其面向全球电信业的软件产品组合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服务于全球电信和移动通信行业的新ESW软件公司ZephyrTel欣然宣布,它已收购了三家新公司——VoltDelta、PeerApp和Mobilology,收购立即生效。

ZephyrTel正在建立世界级的电信业务,为全球电信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和服务主张。

公司的目标是为电信公司提供从基础设施到客户体验在内的全部IT产业软件和SaaS解决方案。再加上其高水平的行业领域专业知识,使得ZephyrTel有能力提供业务战略和技术执行两方面的咨询服务。

ZephyrTel已经收购了几家电信软件公司,目前正在稳步扩展其产品组合。新收购的产品将以其宝贵而熟悉的原有产品名称进行销售,但会冠以ZephyrTel的企业品牌。公司立志在中期建立一个约10亿美元的电信软件集团。

该软件公司将利用ESW最先进的软件开发和性能改进流程,提供业界最高水平的安装稳定性和吞吐量。此外,24/7全天候支持和高质量的全球服务范围将使ZephyrTel能够为技术投资带来更多的业务价值。

该公司希望通过其成熟的“经过试验和测试”的客户价值计划,提供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和卓越的客户价值。

ZephyrTel首席执行官Mike Shinya评论道:“我们看到了服务于全球电信软件市场的巨大机会,从最小的公司到最大的公司,无所不包。收购VoltDelta、PeerApp和Mobilogy将显著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这些公司及其客户加入ZephyrTel大家庭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关于VoltDelta

VoltDelta提供基于云端和公司内部的多渠道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智能自动化和数据驱动的联系人管理,以优化客户旅程。VoltDelta快速地定制和集成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增加收入、提高客户挽留率和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获得经过验证的产品扩展性和可靠性。VoltDelta是NewNet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的子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oltdelta.net

关于PeerApp Ltd.

成立于2004年的PeerApp提供屡获殊荣的开放内容缓存解决方案,包括所有网络的内容本地化和缓存、实时流媒体传输、应用和数据加速、智能流量管理、QoE增强和拥塞缓解。其本地内容交付解决方案可帮助运营商创造新的收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erapp.com

关于Mobilogy

Mobilogy的前身为Cellebrite Mobile Lifecycle,是先进移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帮助运营商、零售商和售后服务(AMS)提供商增强客户体验、提高满意度、降低成本和创造收入。通过店内、设备和网络交付渠道,Mobilogy为移动零售商提供全套移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诊断、电话到电话内容传输、备份、恢复和擦除、自动电话回购以及应用程序和内容交付。此外,Mobilogy还为零售商提供所有活动的监控、统计和分析功能。Mobilogy为全球200多家移动运营商和零售商部署了逾15万台设备,覆盖店铺远远超过10万家,每年处理数亿笔交易,这也印证了公司的全球领导地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ogy.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78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