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MIA和JCB启动首张F.CODE支付卡在日本的试点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法国科隆布--(美国商业资讯)--正如2017112日在台北举办的JCB世界大会(JCB World Conference)上所宣布的,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DEMIA和日本领先的国际支付网络JCB已启动首张F.CODE支付卡在日本的试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8005511/en/

“F for fingerprint”以生物识别技术支持未来支付。F.CODE将卡支付带向新高度,因为您的指纹将取代PIN码,并因此确保独特、通用的识别,加强用户的安全和隐私。

F.CODE让客户和零售商的生活更方便:无需记住新的PIN码,您的指纹就足够了。在零售方面,它可加快结账流程,并使银行和政府能够采用安全的创新技术来打造未来支付体验。F.CODE将支持无缝支付交易,且不影响安全性。
凭借其在生物识别和支付方面长期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而得到认可的IDEMIA,已与JCB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以在日本供应创新支付。通过与致力于开展支付卡个性化活动的Toppan Printing密切合作,两家公司今日自豪地向这个长期渴望创新的国家提供“未来支付”。

金融机构事业部执行副总裁Pierre Barrial表示:“我们欣然宣布推出这一首张支付卡,这体现了我们与JCB的强有力合作关系。F.CODE是一项提供高度安全的身份验证的独特技术,我们渴望首次在日本部署这项技术。”

品牌基础设施与技术部执行副总裁Tac Watanabe补充道:“随着支付技术演进急剧加速,JCB致力于持续开发不同的功能,以提供便捷、更安全的支付体验。这一通过与IDEMIA的强有力合作关系而构建的试点计划,旨在展示JCB如何向客户提供安全、无障碍的未来支付方式的具体用例。”

关于IDEMIA

OT-Morpho现已更名为IDEMIA,它是这一日益数字化世界中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立志让市民和消费者等能够以互联世界中可能的方式开展互动、支付、联网、旅游和投票。
确保自身的身份安全已成为我们今天所生活的时代的关键任务。通过支持增强身份,我们重塑了我们对于这种资产的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方式,不论针对个人还是物体均是如此。除了确保隐私和信任,我们还为金融、电信、身份识别、公共安全和物联网(IoT)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安全、经身份验证和可验证的交易保障。
IDEMIA由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OT)与赛峰身份与安全公司(Safran Identity & Security, Morpho)合并而成。IDEMIA在全球拥有约14,000名员工,为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营业收入近30亿美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demia.com。在Twitter上@IdemiaGroup关注我们。

关于JCB

JCB是日本主要的全球支付品牌和领先的支付卡发行机构和收单机构。JCB于1961年在日本推出其卡业务,并于1981年开始全球扩张。作为其国际增长战略的一部分,JCB已与全球数百家知名银行和金融机构结成联盟,以增加商户覆盖面和卡会员基数。作为全面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JCB致力于为全球所有客户提供响应快速的优质服务和产品。目前,JCB卡已在全球普及,并在23个国家和地区发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9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