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mis Sayles任命环境、社会与治理(ESG)新总监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Kathleen Bochman将负责领导Loomis Sayles的ESG举措 

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专业人士,于2006年加入Loomis Sayles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Loomis, Sayles & Company今天宣布任命Kathleen Bochman为环境、社会与治理(ESG)总监。Kathleen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上将负责继续增强Loomis Sayles投资团队对于ESG原则的认识,与投资团队合作确定如何将ESG考虑因素进一步纳入其独特的投资流程。Kathleen将向副首席投资官David Waldman汇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7006414/en/

Kathleen将领导Loomis Sayles现有的ESG委员会,为投资团队提供战略支持,开展内部教育并作为公司在重大可持续化问题领域的思想领袖。此外,Kathleen将与投资团队合作,识别与其投资的公司互动的领域。

首席执行官Kevin Charleston表示:“实现优秀的长期业绩是Loomis Sayles所有投资策略的核心,我们了解ESG问题对于全球经济、金融市场和社会所起的重要作用。我们认识到作为负责任的全球化公民的重要性,Kathleen担任的新职位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对ESG考虑因素的承诺及其作为我们投资流程组成部分的内在作用。”

Loomis Sayles高管层于2013年在全公司范围内发起进一步将ESG考虑因素纳入各个团队投资流程的倡议。Loomis Sayles于2015年签署联合国支持负责任投资原则(PRI)倡议,还是《英国尽职治理守则》(UK Stewardship Code)第一级签署人。

首席投资官Jae Park表示:“作为公司领导者,我们有责任确保投资团队了解所有可用的宏观、基本面及定量研究见解。我们相信,在我们的投资组合经理努力为客户创造持续且富有竞争力的回报过程中,可将ESG数据作为另一项重要工具。”

如需了解Loomis Sayles针对ESG问题的方案,请点击此处

履历信息:KATHLEEN M. BOCHMANCFA

Kathleen Bochman担任Loomis, Sayles & Company ESG总监兼大盘股核心产品联席投资组合经理。她拥有29年的投资行业经验,于2006年加入Loomis Sayles,担任金融部门全球股票分析师。Kathleen在职业起步时担任Andersen Consulting咨询师,为金融客户提供系统咨询。之后,她加入State Street Research & Management,担任固定收益信贷分析师,之后被提拔为该公司的投资级信贷分析负责人。Kathleen拥有达特茅斯学院学士学位及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关于LOOMIS SAYLES
自1926年成立以来,Loomis, Sayles & Company一直帮助全球机构及共同基金客户满足其投资需求。公司以业绩为导向的投资者结合深厚的专有研究及综合风险分析,做出知情、明智的决策。由投资组合经理、战略师、研究分析师及交易员组成的团队相互协作,评估市场行业部门,识别传统资产类别或一系列另类投资领域的投资机会。Loomis Sayles在实践向客户提供富有吸引力且可持续的回报过程中,具备相关的资源、远见及灵活性,纵览广阔及狭小市场的价值。这一深厚的传统为Loomis Sayles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与尊敬,其管理资产规模(截至2018年3月31日)已达2666亿美元*。

*包括Loomis, Sayles & Co., LP及 Loomis Sayles Trust Company, LLC的资产。Loomis Sayles Trust Company是LP的全资所有子公司。

关于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帮助金融专业人士以更具洞察力的方式架构投资组合。由全球26位专业投资经理提供技术支持,我们运用Active ThinkingSM交付主动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所有市场寻求更好的结果。Natixis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1(资产管理规模达8308亿欧元/9978亿美元2)。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总部位于巴黎及波士顿,是Natixis的子公司。Natixis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法国第二大银行集团BPCE的子公司。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的附属投资管理公司及分销和服务集团包括Active Index Advisors®3 AEW;AlphaSimplex Group;Axeltis;Darius Capital Partners;DNCA Investments;4 Dorval Asset Management;5Gateway Investment Advisers;H2O Asset Management;5 Harris Associates;Investors Mutual Limited;Loomis, Sayles & Company;Managed Portfolio Advisors®3McDonnell Investment Management;Mirova;6 Ossiam;Ostrum Asset Management;Seeyond;7 Vaughan Nelson Investment Management;Vega Investment Managers;及Natixis私募股权部门,包括Seventure Partners、Naxicap Partners、Alliance Entreprendre、Euro Private Equity、Caspian Private Equity及Eagle Asia Partners。并非所有产品和服务均在所有司法管辖区提供。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im.natixis.com | LinkedIn: linkedin.com/company/natixis-investment-managers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包括附属于Natixis Distribution, L.P.和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S.A.的所有投资管理及分销实体。

1 Cerulli Quantitative Update: Global Markets 2017根据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资产管理规模,将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之前为Natixis Global Asset Management)列为全球第15大资产管理机构。
2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价值。资产管理规模(AUM),如财报所示,可能包括名义资产、提供服务的资产、资产总额和其他类型的非监管资产管理规模。
3 Natixis Advisors, L.P.的部门。
4 DNCA Finance的品牌。
5 Ostrum Asset Management的子公司。
6 Ostrum Asset Management的子公司。在美国通过Ostrum Asset Management U.S., LLC运营。
7 Ostrum Asset Management的品牌。在美国通过Ostrum Asset Management U.S., LLC运营。

MALR021678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9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