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maco的下一代HSM不仅增强云安全性,并且为后量子密码奠定基础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通过vXchnge在美国市场推出独特、灵活的HSM即服务。其灵活性也引起后量子密码的专家注意。

加州坎贝尔--(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第二大硬件安全模块(HSM)制造商Utimaco宣布推出其创新的CryptoServer Cloud HSM即服务产品,以及新的硬件和多个技术合作项目,包括与后量子密码 (PQC)的重大进步相关的一些合作。所有这些都将于4月16日起在旧金山举行的RSA Conference年度大会上展示。

  • 通过vXchnge推出独特、灵活的HSM即服务产品,让各组织能够获得安全的多云环境,并确保云服务提供商的独立性。

 

  • 与ISARA的合作将阐释后量子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为何采用Utimaco HSM的原因。

云服务提供商(CSP)独立性提供安全承诺

CryptoServer Cloud是由Utimaco开发并由领先的中立托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vXchnge托管的一项独特的HSM即服务。这项独特的服务现已在北美地区推出,可在云中HSM的安全边界为您的加密材料及高度敏感的重要资产(例如自定义代码)提供安全的存储库。

但更重要的是,它将为迁移到多云环境的客户提供CSP中立型方案,让他们能够将其加密资料安全地存储在独立于CSP的单独位置。

Cryptomathic业务拓展副总裁Jo Lintzen表示:“Utimaco HSM综合平台让我们能够支持一系列广泛的数据安全合规要求及加密算法,以在针对云应用的简单易用型方案中实现真正的加密敏捷性。”Cryptomathic是利用CryptoServer Cloud来为针对多云环境的密匙管理计划提供支持的Utimaco合作伙伴。

此外,Utimaco还推出了CryptoServer LAN V5,这是一款旨在降低云应用总拥有成本的新型1U设备。它让HSM即服务在私有云或公共云中部署所占的机架空间变小。这款新设备对于银行和金融服务、DevOps等行业的CSP或高用量HSM用户同样具有吸引力;且适用于媒体流和公钥基础设施(PKI)等用例。

赋予后量子领域加密敏捷性

众多来自微软、LG电子和ISARA等全球公认的创新公司的PQC专家已利用使用Utimaco HSM来推进他们的PQC研究。Utimaco的软件开发工具包(CryptoServer SDK)已助力这些企业将其PQC算法高效地整合到HSM固件中。这表明Utimaco SDK功能强大且灵活,足以执行即便为高端计算平台设计的最复杂算法。

ISARA首席技术官Mike Brown将在RSA上展示 Utimaco HSM如何支持后量子研究,他提到:“大型量子计算机的出现将会对信息安全造成灾难性后果,进而大力摧毁数字信任基础。由于公钥密码技术近乎无处不在且不可见,加之大量的端点和系统需要升级,因此让系统向量子安全密码体制无缝迁移将需要数年的时间。”

他继续道:“现在通过制定迁移计划,企业组织和政府均可做好准备应对量子威胁,同时不影响他们的盈利能力或最终用户体验。Utimaco HSM是整个实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欲了解有关这些新的服务、产品和合作项目的更多详情,请于4月16至19日在RSA Conference期间莅临Utimaco设在南展厅的1727号展位参观。如需注册获取Utimaco免费提供的展会通行票(Expo Pass),请在RSA注册页面输入特殊代码X8EUTIMA

关于HSM

HSM对于数字密匙、自定义IP和资料获取等敏感的加密资产的保护、管理和保障至关重要。随着其HSM不断推进众多重要领域的数字转型,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和支付、加密和区块链,Utimaco正在推动一个新时代的诞生。Utimaco的目标是随着量子计算的最终到来,为敏感数据资产提供保护。

关于Utimaco

Utimaco是领先的硬件安全模块(HSM)制造商,HSM可为众多行业和领域提供信任根,包括金融服务和支付业、汽车工业、云服务及公共领域。我们力求确保密匙和数字身份安全,以保护关键的数字基础设施和高价值数据资产。我们的产品有助于确保关键的业务数据和交易安全,进而促进创新,并为建立新业务提供支持。

Utimaco创建于1983年,公司的HSM如今已在80多个国家的超过1,000套装置中部署。Utimaco拥有200名员工,并在德国、美国、英国和新加坡设有销售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hsm.utimaco.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8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