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宣佈在香港成立新辦事處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性市場研究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將於2018年5月17日在香港四季酒店舉行發佈會,宣佈成立香港子公司。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研究經理Roberto Fernandez將在發佈會上分享關於「一帶一路」計畫至2030年對商業影響的重大趨勢發現。「一帶一路」計畫是中國政府提出之促進歐亞大陸經濟合作的發展策略,香港在此過程中有巨大貢獻。

Fernandez表示:「香港在電子商務和金融科技(FinTech)領域尤其具備潛力,預期將受益於『一帶一路』計畫。我們將在此支援客戶公司,以可執行的資料和見解協助他們掌握機會。」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香港公司總經理Agilson Valle表示:「香港現在和未來都將是亞洲地區的金融中心和服務樞紐,為區域的發展和商業搭建橋樑。我們將繼續作為香港金融市場的合作夥伴,利用新辦事處進一步強化在本地區的能力和網路。」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香港子公司將是其全球第14個辦事處。此項擴張不僅將解決為長期客戶提供服務方面日益成長的需求,還將招募當地的分析師,以加強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香港的研究能力。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行政總裁Tim Kitchin表示:「繼幾個月前在韓國開設新辦事處之後,我們非常興奮在香港建立業務版圖。這兩個新辦事處證明我們推動亞洲業務成長的承諾及在當地支援客戶的意願。」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已從一家倫敦公司成長為在全球經營業務的公司,在100個國家提供深度市場研究資料、分析和諮詢。

如欲參加香港辦事處發佈會,請在此登記:http://go.euromonitor.com/event-2018-hong-kong-office-launch.html

關於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香港研究業務的更多資訊,請點按此處:http://www.euromonitor.com/hong-kong-china

關於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是全球商業情報及策略性市場分析的主要提供商。我們在出版國際市場報告、商業參考書及在消費者市場線上資料庫等方面擁有四十餘年經驗。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8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