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Boulle Luxury与阿克苏诺贝尔将生产和销售用于超级游艇的Sun KingTM 钻石涂料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卢森堡--(美国商业资讯)--Jean Boulle Luxury和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扩大了双方在优质天然钻石基涂料的生产、营销和分销方面的独家合作。该合作伙伴关系现在扩展到游艇行业使用的涂料上。

 

Jean Boulle Luxury的专有Sun KingTM钻石涂料现在可以向游艇行业供货,其无与伦比的效果将直观地改变游艇的外饰效果,同时满足海洋环境对涂层的耐受要求。

 

阿克苏诺贝尔通过其Awlgrip®和International®品牌为游艇行业生产涂料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Sun King™钻石涂料是对Awlgrip Topcoat系列涂料的发展。由于持续不断地技术创新、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极佳的产品表现,Awlgrip是游艇行业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

 

Sun KingTM钻石涂料采用专有技术生产,它将通过道德性采购的天然钻石转化为高质量的表面处理。其性能可以针对每个单项应用进行定制,并在严格规定的公差范围内确保最高质量和光亮度。

 

Jean Boulle Luxury首席执行官Bertrand Boulle对这项消息置评道:

 

“阿克苏诺贝尔确立了游艇行业的涂料标准,是Jean Boulle Luxury高品质钻石涂料的完美合作伙伴。Sun King钻石涂料可以潜在地应用于超级游艇的许多方面,其品质超越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

 

阿克苏诺贝尔特种涂料全球游艇总监Antonella Donzelli表示:

 

“随着Sun King钻石涂料在航空和汽车行业的成功,我们很高兴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游艇市场。作为技术洞见、创新和协作精神的结果,这一创新产品现在已经可以向超级游艇的船主供货。”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9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