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米其林ACORUS技术的马可迅柔性车轮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重新发明车轮——曲而不折

德国法兰克福--(美国商业资讯)--创新一直是米其林传承基因的一部分——该公司推动汽车和轮胎的发展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现在,米其林利用其ACORUS技术与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Maxion Wheels)合作,重新发明了一种有助于消除轮胎和轮辋受到路面损伤的车轮。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12006833/en/

 

这种由米其林和马可迅为乘用车车轮市场开发的专利新技术内含安装在特殊轮体上的两个柔性橡胶法兰,组成了一个可以提高乘坐舒适性,能够吸收坑洼和路缘冲击的柔性车轮。这种新车轮由一个比正常轮圈稍窄的合金轮辋、两个橡胶法兰和一个保护合金车轮的美观饰件(可选)组成,它与市场上的所有轮胎兼容。

 

米其林首席运营官Florent Menegaux在谈到这一创新时表示:“小汽车的车轮越来越大,因为它们有助于让汽车看起来更加高档,而巨大的闪亮合金也是所有现代汽车设计的必要元素。但这样做的结果是轮胎截面变低,侧壁变矮,在当今有无数坑洼的恶劣道路上非常容易受损。”

 

马可迅首席执行官Pieter Klinkers表示:“我们的这种轮胎是这一行业的颠覆者;常规轮胎驶过坑洞时可能会损伤轮胎,并有可能造成合金轮辋破裂,使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受到威胁。而马可迅柔性车轮在撞到坑洞时,使用了米其林ACORUS技术的法兰可以弯曲并保护轮胎和轮辋。”

 

在285/30R21轮胎通过坑洞*的测试中,标准轮胎以28kph的速度驶过时轮胎被刺穿,而使用米其林ACORUS技术的柔性车轮没有被刺穿,在任何其他速度下也没有损伤。

 

除了减少损伤、更加安全和更好的通过性外,使用米其林ACORUS技术的马可迅柔性车轮对驾驶员而言还具有其他优势。它有助于克服矮侧壁、低截面轮胎相关的其他缺点——由于车轮和轮胎之间装有柔性橡胶法兰,车辆的舒适性和噪音水平均有改善。使用米其林ACORUS技术也有环境效益;柔性车轮在设计上可用于任何品牌的轮胎,包括低滚动阻力轮胎——意味着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一创新的车轮解决方案也意味着会有更少的轮胎和轮辋因被坑洼路面损坏而丢弃。

 

米其林ACORUS技术是米其林研究集团的产品。其孵化器项目通过向客户展示和测试来缩短上市时间。米其林在设计开发了这一独特的专利技术后,开始与轮胎行业的领导者马可迅合作,将柔性车轮推向市场。

 

ACORUS的名字来自一种看起来像芦苇的湿地植物水菖蒲(Acorus Calamus),其特点就在于著名的法国寓言“橡木和芦苇”中所包含的“芦苇可以弯曲但不断裂”的智慧。柔性车轮不仅可以免受布满坑洼等恶劣路况的损伤,而且乘用车车轮设计中再也不需要在坚固性和高级外观之间折中互让。

 

使用米其林ACORUS技术的马可迅柔性车轮已在法兰克福IAA上亮相,最初将通过米其林和马可迅之间的合作向OE优质汽车制造商销售19寸及以上的车轮。

 

*深80mm,长700mm,冲击角70°

 

关于马可迅车轮

 

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是IOCHPE-MAXION S.A.旗下子公司,作为领先的车轮制造商,公司致力于生产客车、轻型卡车、公共汽车、商用卡车和拖车用车轮。该公司还生产用于农用车辆、军用车辆和其它非公路用车的车轮。依托一百多年的车轮制造经验和全球逾1万名员工,马可迅成为全球最大的车轮制造商,目前车轮年产量5,600万件。该公司在全球五大洲的15个国家设立有28家工厂,为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客户提供服务,并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一流的技术中心。更多详情,请访问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的网站:www.maxionwheels.com

 

关于米其林

 

作为领先的轮胎公司,米其林致力于提高客户的可持续移动性;设计和销售最合适的轮胎、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数字服务、地图和指南,帮助丰富客户的旅行和行程,使之成为客户的独特体验;和开发轮胎行业的高科技材料。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目前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68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共有111,700名员工,2016年共生产1.87亿个轮胎(www.michelin.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9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