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推出 “变革故事”活动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展示移动对于个人、经济、社会的积极影响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天在世界移动大会-美洲(Mobile World Congress Americas)上发起一项新的全球运动,以反映移动技术对全球逾50亿人的生活产生的重大影响。“变革故事”(Case For Change)将重点关注移动产业助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以及在此过程中让每个人和所有事物都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所付出的努力。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全球运营商和生态系统参与者纷纷开展一些非凡的工作,而我们更是有必要宣传此类故事。‘变革故事’介绍了移动运营商对全球数十亿成年人和儿童的生活,以及对其社区、经济和整个社会的带来的直接、积极的影响。”

 

通过采用最新的移动技术,例如360度全景相机、手机、笔记本电脑、无人机摄像头等,以全球定位系统为特色开展的“变革故事”活动将横跨超过13万公里,记录五大洲18个国家的个人互联生活故事。“变革故事”活动本周在美国启动,将深入了解移动如何真正改变人们的生活。例如,在波士顿,弱视马拉松运动员Erich利用互联眼镜,让他实现角逐波士顿马拉松赛的梦想。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变革故事”活动将分享移动技术如何帮助弱势学生克服“作业差距”,从而涉足学习领域,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随着“变革故事”活动走向世界各地,它还将展示移动如何为非洲提供及时的医疗服务,为中东难民提供至关重要的生命线,并赋予印度女性财务独立性等众多故事。6个月的旅程之后,“变革故事”运动将于2018年2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期间落下帷幕。

 

O’Hara继续说道:“除展示移动的巨大力量之外,‘变革故事’也是让各利益相关方齐聚一堂共同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契机。这不是我们作为个体、企业甚至行业所能独立完成的;我们必须团结一心,让2030年议程成为现实。”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CaseForChange:Twitter上@CaseForChange,以及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的CaseForChange。有关“变革故事”活动的完整信息可在www.caseforchange.com上查阅。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943.shtml